10455769_467497240019315_2199621264357776476_n  

 

 

序章

 

我叫劉凱,男,今年17歲,身高1.82,天蠍座,喜歡吃半生的牛排。

 

我從小到大一直都是一個循規蹈矩的好孩子,在家裏聽父母的話,在學校聽老師的話。在別人眼裏我是個優秀有些內向的小孩,而事實上,我其實對於每天一成不變的生活早就趕到厭煩,一個人的時候我也曾偷偷看過幾部AV,但是我頂多只是個有點叛逆,並且還沒有將叛逆表現出來的平凡少年。

 

第一章、網上的鄰居

 

我家屬于標準的三口之家,爸爸今年45歲,在一家私營企業的車間裏擔任車間主任,工資不低,養活一家人不成問題。但他是個工作狂,對自己的要求特別高,所以他把大多數時間和心思都放在了工作上,有時候甚至會忽略了家庭。也許在他想來家裏有媽媽一人足以照料,只是後來的事實證明,作為一家之主,把自己正值虎狼之年的美麗成熟的妻子忽略在家會釀成多麼不可收拾的可怕後果。

 

我的媽媽徐麗,今年40歲。人如其名,半老徐娘,美麗猶存,甚至連半老都談不上,作為一個40歲的中年女性,媽媽的美麗和性感在同齡人裏是屬罕見的。也許是她平時保養得當,但更多的原因還是天生麗質。媽媽身高1.58M,穿上高跟鞋有1.6M以上,屬於典型的南方女性,身材嬌小。但是和大多數南方女人有所不同的是媽媽擁有一對不亞於西方女性的巨大乳房。這麼說或許有點誇張,但是在媽媽嬌小的身高存托下,她胸前36E 罩杯的乳房就絕對算得上是“豪乳”了。和巨乳相呼應的還有媽媽渾圓碩大的臀部,用老人們的話說,那絕對是能生養的女人。

 

一個女人能擁有如此火爆性感的身材就已經是得天獨厚了,但是媽媽的美麗面龐更是讓人驚豔。瓜子臉,柳葉眉,丹鳳眼,玉瓊鼻,櫻桃小嘴,再加上白嫩的皮膚和一頭烏黑的秀髮,完全符合任何一個男人心中對美女的評判標準。

 

在我心中,媽媽是美麗的、聖潔的,不可褻瀆的。好吧,就算是褻瀆,也只能我一個人擁有這項權利。沒辦法,爸爸浸心于他的工作,經常住在公司的員工宿舍不回家,我和媽媽兩人每天生活在一起,面對如此美麗性感的異性,正處於青春期的我怎麼可能不對媽媽產生一些不該有的意淫呢?但也只是夜深人靜時躺在床上偶爾想想,從沒有付出過任何實際行動,在白天裏我任然是那個乖巧懂事的“好孩子”。

 

直到我讀高一的那年暑假,我家對面搬來了一個新鄰居,從此我和媽媽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

 

作為高一的學生還不需要在暑假期間去學校補課,所以對於我來說,兩個月的假期是非常可觀的。老實們佈置的作業在我這樣的優等生面前只是消耗了一個星期就全部解決了,剩下的大多數時間裏我便呆在家上網。

 

此時的我正值青春期,對於性已經開始有了一些瞭解,通過網路我接觸到很多的色情網頁,裏面各種成人電影和小說對於我來說既新鮮又刺激,在性方面我就像一個剛剛認字的孩童,一無所知又充滿了好奇,女性赤裸的肉體和各種各樣的做愛姿勢都讓我沉迷其中無法自拔。

 

當然,在流覽網頁的過程中我無師自通地學會了手淫,借助雙手的套弄和想像力讓自己一次次地發洩著青春期的原始躁動。那時候的我幾乎每天都要手淫三次以上,現在想想那真是個激情四射的年紀。

 

每次手淫時,我的腦中出現次數最多的是我的媽媽,這很正常,因為媽媽是如此美麗性感的女性,並且每天和我生活在一起。我將自己從AV裏看過的情節和性愛姿勢運用得淋漓盡致,意淫著我用各種刺激的體位和赤裸的媽媽在家裏的每個角落裏瘋狂做愛,幻想著媽媽雪白的肉體、豐碩的乳房、渾圓的臀部,以及肥厚飽滿的陰戶是什麼顏色。

 

總之在這個暑假裏,我的所有好奇和欲望通過一台電腦以及雙手得到了無比的滿足。

 

日子就這樣在一部部AV和每天的手淫裏慢慢度過,距離放假已經過去了半個月。這一天,我像往常一樣正在某個成人網頁上流覽著最新的帖子,尋找著自己喜歡的AV看了很多部這種片子以後我慢慢發現自己最喜歡的AV類型是熟女群交的情節,不知為何,每當看到成熟美麗的熟女被一群男人們圍著用各種方式淩辱和姦淫的時候我就會感到十分地興奮,或許是因為我有點戀母癖吧。

 

正當我苦苦找尋著對口的種子時,我的房門被敲響了。

 

“阿凱。在嗎?”是媽媽的聲音。

 

我一個激靈,趕緊以最快的手速關掉了所有的介面,提起了褪掉一半的短褲。深吸口氣,我回道:“在,請進。”

 

房門被打開,著一身藍色無袖連衣裙,咖啡色絲襪的媽媽婷婷地站在門口,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掃視了一圈房間,然後看著我。“幹什麼呢?天天窩在家裏對身體不好,有空就出去走走,不要整天對著電腦,那東西輻射大得很!”

 

“好好好,我知道。我也沒有整天不動啊,每天晚上吃完飯後我都要散步的。”

 

“你這小鬼,跟個老頭似的,唉~

 

“……”

 

“對了,媽媽晚上約了人打麻將,晚了的話可能會住在朋友家裏,你自己到外面吃吧,桌子上給你留了錢。”媽媽說這話的時候語氣稍微有些不自然,視線也從我身上轉移到了別處。

 

“哦,好的。”媽媽的愛好之一就是打麻將,在社區裏也有一票的麻友,都是些和她一樣常年在家帶孩子的全職太太。只不過最近一段時間裏媽媽似乎打麻將的熱情極度高漲,常常在別人家裏留夜打通宵,每次回來後都一副疲憊不堪的摸樣。

 

“嗯,記得多鍛煉,不要沉迷電腦。”媽媽叮囑著我,一邊關上了房門,過了一會就聽到外面客廳的大門關上的聲音。

 

“呼~ ”媽媽最近的變化我也看在眼裏,但是並沒有多想。爸爸一個禮拜有5 6 天的時間都呆在公司,一個家庭主婦唯一的娛樂就是和麻友們打麻將了,雖然玩通宵對身體不好,但是我想媽媽自己應該把握得了分寸。

 

媽媽一走,我便更加地肆無忌憚,繼續打開網頁,一邊尋找著吸引眼球的帖子,一邊在QQ上和朋友聊天。這是我最近剛剛申請的一個QQ號,專門用來和志同道合的狼友們聊些女性的話題,我還通過網頁介紹加入了一個名為“熟女俱樂部”的QQ群,裏面大概有300 多人,都是和我一樣對熟女有著特殊愛好的人。在這個群裏我認識了幾個聊得不錯的狼友,比如現在正和我聊的一個叫“最愛大奶良家”的狼友就是其中之一。

 

之所以加“最愛大奶良家”為好友,是因為他自稱自己有著多年性愛經歷,曾經糟蹋過十幾個良家婦女,而且他還在群裏分享過自己和那些女人做愛的照片,十分真實。所以,這樣一個前輩高人對我來說自然是如偶像般的存在,我果斷加為好友,並且虛心向他請教。

 

“老李,最近有什麼還看的片子嗎?我都找不到新的資源了,好愁。”在群裏,大家都稱他為老李,所以我也這麼叫。

 

“當然有啦,種子給你。”老李馬上發過來幾個種子,都是我沒看過的。果然是神通廣大啊。

 

“不過我說你啊,成天看片子有什麼意思啊?還是要到現實生活裏多找找目標,真刀真槍地幹才過癮。”老李並不知道我的真實年齡,我告訴過他自己是個中年白領。

 

“你是大神,我可沒那本事。聽你這口氣,最近又有新的獵物了?”

 

“哈哈。大神都是從菜雞成長過來的。別灰心,年輕人。不過你還真說對了,老李我最近剛剛上了一個極品良家。嘖嘖,那身材,真是沒的說!”

 

“不是吧!真讓我猜中?那趕緊分享一下啊,給幾張豔照過來瞧瞧!”我在心裏再次感慨老李的神通廣大。

 

“哈哈,過幾天吧。才剛上手,我還沒回過味來。下次一定發,給大夥都瞧瞧。這次這個女的和以前那些都不是一個檔次,是真正的極品熟婦,我正慢慢品嘗。”

 

“好吧,那你一定要第一時間發給我!”聽老李這麼一說,我心裏也不禁對這個所謂的極品熟女產生了一絲期待。

 

“沒問題。好了,不聊了。那女的要來了,我得準備一下,晚上和她大戰三百回合!”老李說完就下線了。

 

真是羡慕啊,老李總是豔遇不斷,而我只能通過他給的種子來稍微緩解內心的欲火。老李提供的片子果然不錯,女主角都是大奶肥臀,像一個個熟透了的蜜桃,男人們用大膽的姿勢在她們身上進行征伐,看著女主角臉上興奮的表情,耳朵聽著麥克風裏傳出的陣陣呻吟,我握著雞巴的手慢慢加快了速度,最終,一股濃稠的精液從馬眼裏噴射而出,灑落在地板上……

 

吃過晚飯之後,我決定出去走走,就當鍛煉身體吧,畢竟整天呆在家裏確實對身體不好,而且房間裏到現在還是一股精液的腥臭味,我只好打開門窗進行通風換氣。

 

走出家門,漫步在社區的夜色中,晚風偶爾迎面吹過,十分愜意。路上大多是一些像我一樣晚飯後出來散步的鄰居們,有些面孔還是經常看到的,見到了便彼此打個招呼。

 

“阿凱!”忽然,一個女人的聲音在我身後傳來。

 

我回頭看去,竟然是劉阿姨!她是我媽媽的閨蜜之一,平時總是一起打麻將,可是現在怎麼會獨自走在路上?難道她沒有和媽媽在一起嗎?懷著滿腔的疑問我像她回道:“是劉阿姨啊,阿姨好!你沒有和我媽在一起嗎?她說約了人打麻將的。”

 

“麗麗(媽媽朋友對她的昵稱)沒有叫我啊,可能是她約了別人吧。她也是的,打麻將都不叫上我!”劉阿姨一愣,然後抱怨媽媽不夠義氣。

 

“嗯,應該是吧。可能她忘了叫你。”

 

“呵呵,沒關係。可能是我牌技太厲害,麗麗不敢叫我了。對了,這次期末考試成績如何啊?記得上學期阿凱是全班第一吧,真是厲害,唉,要是我家明明有你一半聰明就好咯……”劉阿姨開始發揮女人天生的八卦天賦,嘮嘮叨叨地詢長問短起來,我只好一邊應付,一邊暗自流汗。

 

“阿姨,我要回去寫作業了,下次到我家作客。”實在無法忍受劉阿姨的嘮叨,我甩出了最有力的藉口。

 

“好的,好好學,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去吧。”

 

在劉阿姨的目送下,我幾乎狼狽地逃回家去,女人的嘮叨真可拍,尤其對於我這樣一個不善言談的人來說簡直要命。

 

回到家裏,媽媽當然還是沒有回來。我洗了個澡,索性光溜溜地在家裏走來走去,反正家裏沒人。我就這樣赤裸地走在客廳裏,看著胯下正在茁壯成長的小兄弟和稀疏的雞巴毛,我心裏的欲火又開始慢慢燃燒,陰莖也開始勃起,挺在身下一抖一抖的。

 

我挺著自己的雞巴,慢慢走進了爸媽的臥室。剛一走進來就聞到一股濃郁的香水味,和媽媽身上的氣味如此相似,我的雞巴就像打了興奮劑一樣一下子粗了一圈,心裏的躁動更加劇烈了。

 

我走到媽媽的大衣櫃前,衣櫃的正面鑲嵌著一面一人高的大鏡子,通過鏡子我看到自己全身赤裸的摸樣,胯下的那根玩意像根標槍,直挺挺地站立著。“這可是媽媽平時換衣服的地方啊,她也會和我一樣渾身赤裸地站在這面鏡子前嗎?”我開始幻想媽媽赤身裸體站在衣櫃前面的場景,仿佛我和媽媽此時正站在一處,我的雞巴已經挺到了媽媽肥厚的陰戶上……

 

一邊意淫著,我變得越來越興奮,我打開了衣櫃,拉開最下面的一個抽屜,裏面整整齊齊地擺放著各種顏色和款式的絲襪。媽媽是個對外表很注重的女人,平時不但按時做美容護理,更是買了很多性感時髦的衣物,從這一抽屜的絲襪就可以略知一二。

 

我從絲襪堆裏拿過一條黑色的絲襪,布料柔軟富有彈性。我把絲襪抓在手裏,放到鼻子下,深吸一口氣,上面立刻傳來一陣淡淡的幽香,我腦海中不自覺地就想到了媽媽那雙白嫩結實的雙腿,我用絲襪包裹著雞巴,右手開始拚命套動,柔軟的絲襪和陰莖劇烈地摩擦著,就像是媽媽正在用她的雙腿為我足交。

 

我一邊套動著一邊走到了梳粧檯前,媽媽平時坐在這裏細心打扮的地方。從鏡子裏可以看到我的雞巴已經完全充血,龜頭變成淡紫色,我知道自己就快要射了。我在腦海裏幻想著媽媽正坐在梳粧檯前,用她塗過口紅的小嘴巴為我口交的畫面。

 

“哦!媽媽,你含得真好。我要射給你!!媽媽,吃我的精液吧!啊!!!”一股精液從馬眼急速射出,噴灑在梳粧檯的鏡子上……

 

射精過後,我的大腦一下子冷下來許多,趕緊用衛生紙將鏡子上滿是精液的痕跡擦幹,再把皺巴巴的絲襪撫平放回到原處。儘管房間裏還有一股精液的氣味,但是相信明天就會消失的。

 

確定處理完一切“犯罪現場”後,我穿上衣褲回到自己的臥室,習慣性地又打開了電腦,雖然此時的我已經沒有什麼性欲了。打開QQ,剛一登陸就一陣“滴滴滴”的消息音傳來,一看,都是“熟女俱樂部”的聊天資訊。看來今晚群裏挺熱鬧。

 

我打開群介面,果然,群裏的人正在熱烈地討論著。看了看聊天記錄,發現原來是老李正在群裏向大家炫耀自己目前的最新“戰況”。大家已經都知道老李最近搞上了一個新的良家熟婦,而且據說是極品,一個個都興奮異常。有人嚷著讓老李發豔照,有人求那女人的聯繫方式,也有人是表示懷疑的,但更多人都表示羡慕。

 

“老李,進行到哪步了?”狼友甲。

 

“才剛剛上手沒幾天呢,正在調教。這女的真的是極品,身體很敏感,調教很順利。等我把她徹底調教好了就讓她出來露個臉,現在她還有點害羞,呵呵。”老李。

 

“現在這女的就在你家麼?是不是正在操她的大騷屄啊?感覺如何?”狼友乙。

 

“正在我床上呢,現在是一邊做愛一邊回覆大家,很幸苦的。她的屄很緊,她老公工作繁忙沒時間喂她,小屄的顏色都還是紅的呢。夾得我好爽啊!”老李

 

“聽得我口水都流出來了。老李,你是怎麼搞到手的?教教我們唄?”狼友丙。

 

“她是我社區裏的,上個月剛認識。老公不在身邊,又正值虎狼之年,這樣空虛寂寞的女人對我來說還不是手到擒來。也沒什麼能教的,就是我老李雞巴夠大唄,哈哈,小騷屄喂飽之後就上癮了。”老李。

 

“老李,那你們住哪里啊?我也想去你們社區嘗嘗鮮!”狼友丁。

 

“具體位置就不告訴你們了。我住的社區叫’朝陽社區’,這裏熟女很多哦~ ”老李。

 

朝陽社區!竟然和我們社區一樣的名字?還是,老李和我是鄰居?我忽然嚇了一大跳,因為我家也住在朝陽社區,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想到網上的狼友很可能是自己的鄰居,我的心裏既興奮又有些緊張,因為在現實生活裏的我可是一個優秀到幾乎完美的“好孩子”,我不想自己在網路上表現出的不堪的一面暴露在現實中。

 

我被老李的話給嚇了一跳,趕緊打開老李的個人信心進行查看,發現在“所在地”一欄赫然寫著“中國,上海,XX市”。天!竟然和我同屬一地?!那這麼說,老李豈不是和我同住一個社區,是我的一個不認識,或者認識的鄰居?!我內心的驚訝如潮般湧來,眼前的事情實在太過不可思議了,或者說太過巧合了,以至於我一下子都反應不過來。

 

QQ群裏繼續著和老李的問答討論,老李一時之間成為了群裏的偶像人物,受到大家的追捧。老李像個講故事的高手,把他和那女人從認識到現在進行的調教過程講得繪聲繪色,在他急盡描述之下,大家對於那個女人越加感到好奇,很多人開始嚷著讓老李給一張女人的生活照,供大家鑒賞。在大家一致的要求下,老李最終不得不提前讓女人“露臉”,他在群共用裏發了一張新圖片,下載量一下子就過百了。

 

我也忍不住內心的好奇,下載了照片。打開圖片,裏面的一張巨大席夢思上躺著一個赤身裸體的女人,女人的臉上被一張白紙遮住,紙上寫著“老李的性玩具”幾個大字,看得出來字是用口紅寫的,歪歪扭扭。女人的身材果然沒讓人失望,就像老李之前所說的一樣,是屬於極品的那種!裸女仰面躺在床上,不容易看出身高。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披散在雪白的床單上,胸前那對肉球堪稱“豪乳”,雖然躺著還是依然高高挺立,深紅色的乳暈在巨乳的頂端畫了兩個優美的圓,在那上面,兩顆小葡萄一般的乳頭直挺挺地翹立著。女人的腹部沒有一絲贅肉,光潔平坦。

 

她雙手握住自己的腳踝,把兩條白晃晃的細腿向兩邊大大分開,成一個完美的V字。那V字的正中間是一片烏黑濃密的陰毛,長在饅頭似的陰阜上,一直蔓延到會陰。在陰毛的遮掩下,一道狹長的溝壑在兩片鮑魚似的大陰唇中間若隱若現。

 

也許是剛和老李做過的原因,女人的陰毛顯得有些淩亂,大陰唇也有點紅腫,中間的那道肉溝裏還有可疑的液體流出,滴落在女人身下的床單上。在照片的右下角有日期,7 18日,竟然就是今晚拍的?!看著這張照片我格外地興奮,因為照片裏的女人很可能就是我的一個鄰居,只是不知道到底是誰被老李俘虜,淪為了他的玩物,這種就發生在自己身邊的姦情讓我比以往任何一次都感覺刺激。

 

群裏的人看過照片之後徹底陷入了瘋狂,所有人都在稱讚著這個熟女的身材性感,一邊表示著自己對老李的羡慕嫉妒恨。更多的人開始向老李求女人的聯繫方式,但是被老李拒絕了。

 

“現在還不行,雖然這個女人的身體敏感,適合調教,但是目前還沒有徹底調教成功。怎麼說她也是個正經的良家,一下子不可能接受和其他男人性交的,等過一段時間,我調教完了之後,保證讓各位盡情品嘗,不過到時候,車費可得你們自己報銷啊!”老李。

 

“老李我愛你~ !”眾狼友。

 

之後,老李開始現場直播,當然是用文字的方式。眾多狼友負責設計動作,老李就按照他們的要求進行實踐“操做”。人人都玩得很盡興,一個個絞盡腦汁,希望能想出新奇刺激的花樣幫助老李在電腦那頭進行調教。“老李,把她抱到你家陽臺上去操,讓你社區的人都看看她有多騷。”有人建議道。一下子就得到了大多數人的贊同。

 

“好的。”老李答應了要求。付諸行動去了。

 

電腦前的我趕緊也走到陽臺上,向四周張望。我家住在五樓,從陽臺上向外面看去可以看到社區的大半住房。只是此刻,黑夜裏可見度非常低,儘管我拚命向外張望,也沒有看到哪戶人家的陽臺上有特別的“風光”。

 

我並不甘心,又從房間裏取出了我的望遠鏡,開始再次掃視,終於,我發現了斜對面12棟大概四樓的一戶人家的陽臺上有些異動。在望遠鏡的幫助下,我依稀可以看到那個陽臺上此時正有兩團肉體在夜色中交纏在一起,從那家人的臥室裏透出的燈光不足以讓我看清那兩人的臉,但是我能清楚看到那是一對男女,女人的胸很大,應該就是老李說的那個女人。

 

直到此時我才徹底確信老李就是我的鄰居,這一切不可能是巧合,而是正發生在我眼前的事實。在望遠鏡的鏡頭裏,老李抱著那個女人,雙手從後面托住她的屁股,女人的雙腿環繞在老李的腰間,雙手環抱著老李的脖子,腦袋放在老李肩膀上,一頭黑髮披散在雪白的背脊上。

 

老李在陽臺上來回地走動著,時不時低頭對懷裏的女人說幾句話,惹得女人拚命將腦袋往他的懷裏轉。就這樣,老李一邊走一邊挺動,兩人在夜色的掩護下竟然公開交合。

 

大約走了幾分鐘,老李有些累了,讓女人從自己身上下來。這時我才看出來那個女人大約有1.6M左右,比老李矮了一個多頭,站在老李面前就像個小孩子一樣。接著老李伏在女人耳邊說了些什麼,就見女人不是很情願地慢慢轉了個身,老李從她身後一把抱起,將她抬高,女人的雙腳踩在了一米多高的陽臺邊緣,背對著老李,整個身子向後傾去,靠在老李懷裏。我極力地想看清女人的相貌,可惜還是模糊一片。

 

老李玩了個新花樣,讓女人蹲在陽臺邊緣,面對著黑夜裏的社區,自己則從後面抓住女人的大屁股,用大雞吧從後插入女人的體內。可惜我看的並不是很清楚,不知道老李是正常的插穴還是走了旱路,插到女人的屁眼裏。

 

女人似乎無法接受這樣的暴露,她雙手緊緊捂住自己的臉,腦袋隨著老李的插入劇烈晃動,身體也不安地扭來扭曲,可是被老李抓在手中,一切反抗都顯得徒勞。

 

我看著眼前一幕,心裏的欲火已經無比的炙熱,從沒有過的經歷讓我熱血沸騰,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了男女性交的場面,儘管看得很模糊。我甚至連眼都不敢眨一下,生怕漏過任何一個細節。

 

老李兩人保持著這樣的姿勢又抽插了大約五分鐘之後,赤裸的女人開始在老李懷裏抽搐,頭擺動得更加劇烈,身子一聳一聳的,連我都為她擔心,怕她會從陽臺上掉下去。但是老李一動不動,雙手任然緊緊把持著女人的身體,胯下的挺動越來越快。

 

忽然,又挺了幾百下之後,老李一把環抱住女人的腰,身體緊緊貼上前去,一動不動。看來是老李射精了。就在這時,讓人目瞪口呆的一出現了,只見那女人也猛地停止了抽搐,頭拚命向後揚去,身子一動不動,只是下腹卻高高抬起,一股水流從她的私處噴灑而出,從四樓的陽臺噴灑在半空,畫出一道優美的長長的弧線,落向低處。

 

那個女的竟然潮吹了!看到女人噴灑到半空中的水線,我的腦中立刻想到“潮吹”一詞,在AV裏經常出現的一幕竟然發生在了我的眼前!那個女人竟然被老李幹到失禁了!我不得不佩服老李的技術以及那女人身體的敏感,果然是極品!

 

老李和他懷裏的女人就這樣一動不動保持了一分鐘之久,老李似乎才射完了自己的精液,把女人從陽臺上抱了下來,而女人卻像死了一般任由老李抱在懷中,任然一動不動,看來是剛才的高潮經歷讓女人興奮過度了,一下子還沒緩過勁來。老李抱著她走進房間,我站在陽臺上,還在細細回味著剛才所見到的一切。我忽然明白,無論A片裏多淫蕩的情節都不如這現實中一泡尿來的刺激!

 

我回到房間,繼續關注老李在群裏的動態。果然,不一會老李又上線發言了。

 

“好爽啊!剛才在陽臺上我把這個老騷貨幹到潮吹了!厲害不?”老李。

 

“不是吧?!老李吹牛了!”

 

“真的,不騙你們。老騷貨被我幹得現在正躺床上喘氣呢!真的被幹尿了,尿得老遠,說不定還灑到樓下的人了呢!”老李。

 

“哇,真厲害,佩服!那你爽死了吧?”

 

“爽了!這女的生怕被鄰居看到,一邊求我不要一邊又被我操得爽死,老子拼了命操,結果就把她幹到噴尿了。呵呵。”老李。

 

老李接著描述了一下具體的過程,和我剛才看到的一樣,只是更加生動。狼友們紛紛表示驚奇和稱讚,羡慕老李撿到了寶,畢竟在生活中能被幹到潮吹的女人並不多,那樣的女人無一不是具有極其敏感的體制,是男人們夢寐以求的性伴侶。

 

接著,老李開始和大家討論調教的事情,眾人紛紛獻上自己的想法。照老李所說,他最大的愛好就是將良家熟女調教成隻知道性交的淫娃蕩婦,最終成為自己的性奴。眾人均表示贊同,並且一個個“預約”著調教成功之後能和這個女人做愛的機會。老李自然滿口答應。

 

聊了大約有5 個小時後,老李說那女人已經醒了,又要接著“工作”了。老李和大家約好下次接著分享調教的過程,便下線了。我看看時間,已經是夜裏12點了,我趕緊關掉電腦,準備睡覺。多年來養成的習慣使我從來沒超過晚上11點以後睡眠,今天因為老李的事情算是破例了。

 

躺在床上,我的腦海亂七八糟,一下想到老李竟然是我的鄰居,一下想到今晚在陽臺所見的淫靡刺激的畫面,尤其是女人在黑夜裏噴出的那道半空中的尿柱更是令人難以忘懷。我不禁極為期待著老李的下一次調教。

 

第二章、媽媽,性奴?

 

第二天早上,我起得比以往要晚一些,醒來一看鬧鐘發現已經8 點了。走到客廳裏,發現門口的玄關上放著媽媽的高跟鞋,看來媽媽已經回來了。“媽?”我試著喊了句,卻沒有人回答。我走到媽媽的臥室,門沒關好,露出了一道縫隙。我推開門朝裏面看去,只見媽媽正躺在床上,連衣服都沒換下來。

 

我輕輕地走到媽媽床前,媽媽睡得很沉,美麗的臉龐上透出一股疲憊,似乎在睡夢中夢到了什麼不好的事情,媽媽的秀眉微微皺起。

 

“媽?”我又試著叫了一句,還是沒反應。看來昨晚媽媽玩得很累,以至於一回家就倒頭便睡了。看著躺在我眼前的媽媽,胸前的巨乳高高翹起,在衣服領口處露出了一小半白花花的乳肉,晃得我眼花繚亂。連衣裙束縛下的腰肢纖細又不失肉感,再下面便是渾圓的美臀和一雙結實白嫩的秀腿,此時脫去了鞋子的美足暴露在空氣中,每一個腳趾看上去都那麼可愛迷人。

 

就在我盡情欣賞熟睡中媽媽的美好身材時,忽然注意到了一個細節,我驚訝地發現媽媽竟然沒穿絲襪!

 

要知道,媽媽平時是一年四季都會穿絲襪的,尤其是大夏天,愛美的她幾乎每天都要換一雙絲襪,可是今天竟然沒有穿絲襪。而且最重要的是,我記得非常清楚,昨天晚上媽媽出門時是穿了絲襪的,好像是一條咖啡色的玻璃絲襪,她進我房間時我曾注意到,可為什麼此時躺在床上的媽媽會沒穿絲襪呢?

 

媽媽的絲襪去哪了?我的心裏一下子被這個疑問塞得滿滿的。我看了看四周,並沒見到換下來的絲襪,我甚至跑進浴室查看,也沒見到任何絲襪的影子。

 

“這就怪了,媽媽出去一趟怎麼還把絲襪都弄丟了?”我站在媽媽床前,一邊看著媽媽,一邊納悶不已。

 

“嗯?”我忽然發現媽媽胸前的衣服上此時有兩個明顯的突起,是乳頭的形狀。“難道媽媽沒穿胸罩?”我為新的發現感到大為震驚。

 

為了驗證我的猜測,我輕輕地撩起媽媽的領口,一眼望去,裏面果然是真空的!一片白花花的乳肉赫然在目,兩粒葡萄大小的乳頭調皮地翹立著。我不禁狠狠吞了一口口水,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媽媽的乳房!

 

我不敢有更過分的舉動,連忙抽回手,生怕把媽媽驚醒。只是媽媽睡得特別沉,一點反應也沒有。

 

“媽媽連胸罩都沒穿?真是大膽!只是她出門前是否戴了胸罩呢?”我心裏的疑問越來越多。這兩個發現使我的內心深處產生了一種莫名的不安,總感覺丟失的絲襪和衣領下的真空都意味著媽媽似乎在昨晚並不是如她所說只是去打麻將那麼簡單,但是我不敢繼續往更壞的方面去想了。我還是選擇相信媽媽的說法。

 

我雖滿懷疑惑和不安,但是卻不敢更深沉次地探索事實的真相。正當我打算叫醒媽媽的時候,媽媽忽然翻了一個身,整個人變成趴在床上。這樣一來,媽媽那渾圓的大屁股就展現在我眼前了。

 

看著裙擺遮蓋下的性感美臀,我原想叫出口的話又被重新咽了回去。我竟然鬼使神差地伸出一隻手去,提著藍色裙擺的下端,緩緩向上撩了起來。忽然,媽媽的大屁股就脫離了遮掩,完全暴露在了我面前,而讓我目瞪口呆的是,媽媽竟然沒穿內褲!裙擺下竟然是兩半雪白豐腴的肉丘,它們赫然出現在我視線裏,是那麼驚心動魄!媽媽的美臀就像一個巨大的雪梨,白嫩得幾乎要滴出水來,上面的臀肉緊緊繃著,顯得十分結實。在媽媽兩腿之間,我甚至可以看到一簇黑黑的毛髮,陰毛的上方是一個皺褶圍成的小肉洞,粉紅嬌嫩,那是媽媽的小屁眼。我再次被眼前的景象所驚嚇住,女性的臀部和肛門第一次離我如此近的距離。我情不自禁地俯下身子,將自己的臉湊到媽媽的雪丘跟前,一股淡淡的體香撲鼻而來,其中還夾雜著一股奇怪的氣味。“騷味”,我的腦海中忽然蹦出一個詞來。我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跳。“怎麼能這麼說媽媽呢?可是,為什麼媽媽連內褲都沒穿?如果說不戴胸罩還算是大膽,那麼不穿內褲出門就簡直不正常了!媽媽難道在外面……”

 

我慢慢放下媽媽的裙擺,腦子裏一片混亂。在此時此刻,我任然堅信媽媽是清白的,堅信她昨晚只不過大膽了一些,沒穿內衣褲就出去打麻將了,儘管這個蹩腳的理由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我沒有再喚醒媽媽,而是悄悄走出了她的臥室。

 

回道自己的房間,坐在電腦桌前,我腦袋一片混亂。屬於成熟的女人白嫩的屁股、豐碩的乳房在我腦海中不斷閃現,我此刻的心情既不安又興奮,十分複雜。我腦子裏想著剛才看到的畫面,眼神毫無知覺地放在電腦顯示幕上。

 

“老李?!”我看著電腦,忽然想到了這個認識很久但是昨天才發現是我鄰居的QQ好友,想到昨晚他在群裏所說的一切以及今天早上媽媽回家後的異常,我竟然鬼使神差地想到了他。據他所說,他正在調教的熟女是他社區的鄰居,而在時間上,又剛好符合媽媽變得反常的這半個月,昨晚媽媽剛出門的時候我正在和老李聊天,記得他說過“那個女人要來了”。

 

這一切,難道真的只是巧合嗎?還是說,媽媽就是老李口中所說的那個女人?昨晚我在陽臺上看到的是老李和媽媽嗎?

 

一瞬間,各種各樣的猜測和懷疑堆滿了我的大腦。雖然我還是不敢想相信事情會有這麼湊巧,不相信平日裏端莊賢慧的媽媽會淪為陌生男人的玩物,但是事實告訴我,這一切都是有可能發生的,就像我隨便加入的一個熟女群裏,在300多人中認識的一個網友竟然是我社區的鄰居一樣,世上任何意想不到的事情都可能發生。

 

為了證實我的猜測,我趕緊打開電腦,登錄QQ. 由於是早上,群裏上線的人並不多,但我發現老李竟然線上。我雙擊他的頭像,打開聊天介面,雙手放在鍵盤上,猶豫半天卻始終不知道該如何開口,畢竟這種事實在令人難以啟齒,並且我從內心深處不希望這樣的醜事外傳,更不想讓老李知道我的真實身份。

 

我思考良久,終於想出了一套詢問的說辭。

 

“老李,在嗎?”

 

“在。這麼早就上線了,今天不用上班嗎?”我曾告訴他我是個中年白領。

 

“今天輪到我放假休息,不用上班。”

 

“哦,這樣啊。那你找我有事嗎?該不會又是要種子吧?昨天才剛給過你。”

 

“不是。我看你線上就想和你聊聊。對了,我想問問,你昨晚和那女的發展得如何了?她還在你那嗎?”

 

“嘿嘿,原來是惦記著我的小性奴啊。她一早就回家去了,說是要回去照顧兒子。賢妻良母嘛是這樣的,呵呵。”

 

看到老李打出“小性奴”幾個字的時候,我的心猛地跳了一下,一想到他所說的很可能就是媽媽,心裏就很不是滋味。

 

“她是你鄰居,難道你就不怕她老公會發現嗎?”

 

“她老公整天忙於工作,根本沒時間看著她,據她說她老公一個星期只有一兩天呆在家裏,其餘時間都住在公司,真是個傻瓜,有這麼漂亮的老婆不守著卻只知道工作,結果就只好讓我來幫他喂老婆咯。”

 

我在這一刻,仿佛聽到了自己心裏一樣很寶貴的東西破碎的聲音。心中最後一絲僥倖和期望隨著老李的話被無情地摧毀了,我已經十分確定老李最近捕獲的“獵物”就是我的媽媽。殘酷的事實赤裸裸擺在我面前。

 

可是我仍然不死心,我還是無法將溫柔賢慧的媽媽和那個男人胯下的玩物聯繫到一起,我繼續問出了最後一個問題。

 

“那你是不是收藏了她的絲襪?”我想知道媽媽的絲襪為什麼會不見了。

 

“你怎麼知道?!哈哈,看來和我想到一塊去了。我是收藏了她的一條絲襪,但是另外一條我把它塞到她的小屁眼裏去了,我還沒收了她的奶罩和內褲,讓她光著屁股回家。估計她現在回到家裏,屁眼裏還夾著那條絲襪呢!一想到她沒穿內衣褲在家裏照顧孩子,直腸裏還塞著沾滿精液的絲襪我就感覺好爽啊!怎麼樣?是不是很絕?這是我最新的調教進展,本來是要在晚上到群裏說的,現在就先和你分享一下吧!”

 

我看到這裏,已經感覺自己的心臟就快跳出胸腔了。我的心情很複雜,按理來說,我得知媽媽被別的男人如此玩弄我應該感到憤怒和心疼,但是此刻我心裏感受到的更多的是一種難言的興奮和刺激,也許是我本身就對熟女情有獨鐘,加上我看到老李在電腦上打出“屁眼”、“精液”、“直腸”等字眼,我的血液就不受控制地變得澎湃起來。

 

尤其是想到他所描述的女人是自己的媽媽,我就更加難以抑制地產生一種奇怪的激動和亢奮。雖然這樣的感覺是可恥的,但是它實實在在地產生了,並且在我的內心迅速蔓延,生根發芽……

 

我的小腹被一股異常的衝動所填滿,我胡亂地又和老李瞎扯了幾句便匆忙下線。我忽然迫切地想再次看一看媽媽雪白的屁股以及那個小肉洞裏是否真的隱藏著什麼秘密。

 

我又回到媽媽的房間,媽媽還是睡得很沉,我叫了幾句都沒有任何反應。欲火壯大了我的膽量,我伸過略微發抖的手,將媽媽的裙擺再次掀起,雪白豐腴的美臀再次出現在我眼前。

 

我不敢用手去摸,怕把媽媽驚醒,只能趴下身子仔細觀察。剛才看的時候只是匆匆一掃,現在仔細一看才發現,媽媽的小菊花果然有些異常。菊花的花心此時微微張開,露出一個細小的肉洞,裏面漆黑一片,看不清是否藏著絲襪,但是媽媽的括約肌明顯向上墳起,一圈緊湊的肉褶微微張開,隨著媽媽的每次呼吸都會有規律地收縮著。

 

我死死盯著媽媽的粉菊,直想用手將它在扒開,讓我能夠看到裏面是否藏有一條絲襪,絲襪上是否沾滿了老李的精液?但是我並不敢付諸行動,如果把媽媽驚醒,我又該如何解釋?我應該憤怒地向她質問嗎?難道說我已經知道她在外面和男人偷情,並且姦夫還是我的一個網友,是他告訴我在我媽媽的屁眼裏藏著一條絲襪?

 

如果我把事實告訴了媽媽,以她的性格一定不能接受事實,而我也將不知該如何面對她,我的家庭很有可能會因此產生巨大的變故,那並不是我所希望發生的。

 

內心經過一番苦苦的掙扎,我還是決定隱瞞實情,就當自己什麼都不知道。雖然這對爸爸來說可能會很不公平,但這已經是我想到的最好的選擇了。解決了內心的一個矛盾之後,心理上的陰影淡去不少。我的思緒再次回到現實,看著眼前裸露著屁股的熟睡中的媽媽,我的欲火越燃越烈,雪白的肉色刺激著我的眼球,化作一股暖流直沖小腹,我的雞巴一下子漲到最大,把褲子頂起了一個高高的帳篷。

 

我迅速脫下褲子,掏出了堅硬似鐵的雞巴,右手握住發燙的陰莖,快速地上下套動。這是我第一次在一個成熟女人面前手淫,並且這個性感的尤物還是自己的媽媽,這令我感到格外的刺激,比以往任何一次看AV時還要過癮。我想像著自己爬上床去,抓住媽媽肥美的大白屁股,抽出塞在她屁眼裏的絲襪,用我的陰莖插到滿是精液的直腸中,陌生男人的精液潤滑著我的包皮,我毫不費力地在媽媽的直腸裏來回抽插……

 

一幅無比淫穢的場景在我腦中形成,我的眼睛盯著媽媽的粉紅色的小菊穴,仿佛能用目光穿過嬌嫩的肉壁,看到裏面被揉成一團的絲襪以及上面黏糊糊的男精。

 

“啊!”無比的刺激和快感如潮般向我湧來,我再也控制不住陰莖的脈動,一股濃稠的精液激烈地射到了媽媽的床底下。而媽媽還是一無所知地處於熟睡當中。

 

看到媽媽還是毫無反應,我趕緊提起褲子,將媽媽的裙擺輕輕放下,又找來衛生紙將床下的精液擦乾淨。處理完這一切,看著床上的媽媽,我心裏生出一股濃濃的羞愧。媽媽正在一步步陷入老李的魔掌之中,今後她將被老李用更多不堪的手段調教和羞辱,甚至可能會徹底地淪為老李的性奴,那麼我到底該做些什麼?難道就這麼無動於衷,眼睜睜看著媽媽墮落嗎?可是,我又能做什麼?告訴爸爸也是一個選擇,但我卻不敢,因為爸爸如果知道這一切的話肯定會和媽媽離婚,我不想自己的家庭破裂。

 

各種想法在我腦中紛至遝來,最終都被我一一否決,似乎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隱瞞事實,而事實上也的卻如此。

 

“唉,媽媽,為什麼你會如此自甘墮落呢?難道肉體上的愉悅真的讓你拋開一切,不顧家庭和尊嚴了嗎?”

 

床前,是我無聲的歎息。

 

第三章、媽媽的社區調教

 

媽媽這一覺一直睡到中午才醒來,起床後的她臉上掛著慵懶和嫵媚,也許是得到了男人的滋潤,媽媽整個人顯得容光煥發,水嫩的肌膚白裏透紅,十分迷人。

 

“媽媽,你醒了?”看到媽媽從臥室裏走出來,我和她打著招呼,語氣儘量地平緩。

 

“嗯,睡得好熟啊,都到中午了。阿凱餓了吧?媽媽這就給你做飯去。”媽媽一邊說著一邊伸了個懶腰,在她抬起雙臂的刹那,胸前的那對巨乳微微挺起,隔著衣服可以看到有兩粒小小的突起,我不禁暗暗吐了口口水。媽媽表現得很正常,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嫋嫋娜娜地走進了廚房。我在她的身後看著她裙擺包裹下豐滿肥碩的大屁股,不自禁地又想到了此刻還塞在媽媽屁眼裏的那條絲襪。

 

“真是個淫蕩的女人!”我心裏暗恨媽媽如此聽從老李的交代,可是胯下的雞巴卻不知不覺間漲得十分厲害。

 

聽著廚房裏傳來的翻炒菜肴的聲音,我不知道媽媽此時是否一邊忍受著肛門裏異物的填充所帶來的彆扭,一邊在心裏感到被調教的快感?

 

午飯在媽媽的精心料理下很快完成,比平時花的時間更久一些。

 

飯桌上,我和媽媽對面而坐。媽媽時不時地扭動一下身子,臉上佈滿紅暈。雖然她極力地掩飾,但我還是可以看出來她的眼神裏有一種既幸苦又快樂的神情,一雙美麗的大眼睛水汪汪一片。

 

“媽,你沒事吧?是不是不舒服啊?”看到媽媽再次挪動了一下坐姿,我明知故問道。

 

“啊,沒有。是,是天氣太熱了。今天真的很熱啊。”媽媽的眼神不安地閃爍,甚至不敢直視我,一邊用手擦了擦額頭上細細的汗珠。

 

“哦,確實,今天溫度很高呢。”

 

“對呀。好了,快吃飯吧,吃完回房看書去。”

 

“嗯。”媽媽還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可惜我早就知道了一切。我一想到此時坐在我對面的媽媽連衣裙裏不著片縷,直腸中還被異物填塞,我的心臟就跳得格外激烈。我忽然很想看一看被餐桌擋住的媽媽下半身的情況。

 

我把一隻筷子“不小心”掉落到地上,然後裝作撿筷子,趁機蹲到桌子底下。只見,齊膝的裙擺此時剛剛蓋住了媽媽一半的大腿,雪白光滑的美腿令人眩目。媽媽的雙腿緊緊併攏著,不露一絲縫隙。媽媽緊夾雙腿,但是兩腳卻分向兩邊,並且不斷地來回扭動,時不時地還會騰挪一下坐姿,可見她正在極力忍受著私處傳來的異樣感覺。

 

我撿起筷子,繼續裝作一無所知地樣子。看著對面的媽媽,她的臉上已是紅彤彤一片,額頭上沁出一層細密的汗珠,一雙美麗的丹鳳眼中充滿媚意,仿佛要滴出水來。我竟一時看得呆了。

 

一頓頗為怪異和香豔的午飯在我的熱血澎湃以及媽媽的坐立不安下終於結束了。我明顯看到媽媽在站起來收拾碗筷的時候臉上出現了如釋重負的表情。吃過了午飯,媽媽進浴室洗澡去了,她一身都是汗,而且身體裏還殘留著老李的精液,的卻需要好好洗洗。雖然我很想看看浴室裏的旎麗風光,尤其想看到媽媽把那條絲襪從她小菊花裏抽出來的畫面,可是浴室的門被媽媽關得死死的,門上也沒有任何的縫隙可以讓我偷窺。

 

“或許我應該買一個針孔攝像頭?”我的大腦裏忽然蹦出一個大膽的念頭。媽媽這次洗澡花了大概一個小時才出來,沐浴後的熟女換了一身衣著。上身是一件淡綠色的無袖T 恤,領口開得很低,露出了一小半白花花的乳肉,兩條蓮藕般的手臂纖細光潔,腋下沒有一絲毛髮。媽媽的下身穿著一條純白色的七分褲,褲子剪裁緊湊,把媽媽豐滿的美臀和秀美的雙腿緊緊包裹,從背後看去可以看到在媽媽屁股的中央有一道深深的臀溝,格外迷人。可以看得出來這次媽媽是穿著內褲的,因為在緊貼著臀部的褲子上能夠清晰地看到三角行的印痕,從那痕跡上看,媽媽的這條內褲明顯很小,只是堪堪包住了她一半的臀肉。

 

“阿凱,下午媽媽要出去做個美容,你在家多看書,少上點網。”媽媽的臉上散發出一股沐浴後的柔美光澤。

 

“好的。哦,對了。晚上我要去王強家裏一趟,今天是他生日,很可能會在他家過夜。”這倒是實話,王強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今天他生日,我作為好兄弟是必須去的。

 

“好的,不要玩太晚了,早點休息。”

 

“嗯,我會的!”我滿口答應。

 

媽媽滿意地點點頭,回自己房間打扮去了。過了十幾分鐘,媽媽再次出來,換上一雙白色高跟涼鞋,手裏提著一個小包,烏黑的秀髮被髮髻挽成一個好看的弧度高高地盤起,略施粉黛的臉上平靜祥和,透出一股健康的光澤,整個人看上去顯得高貴、端莊,極有氣質。

 

“媽媽再見!”目送媽媽走出家門,家裏再次剩下我一個人。

 

我猜測著媽媽這次出門很有可能又去了老李家,於是趕緊跑進房間將電腦再次打開,登錄qq. 剛一上線就聽到急促的消息提醒聲,原來是那個熟女群裏正在進行著激烈地討論。

 

打開群消息,發現大家果然都在聊著昨晚發生的事情,猜測著老李對他的新玩物進行到了哪一步調教。各種下流齷蹉的想法被狼友們發洩在聊天視窗裏,看得我內心激動異常,因為他們說的女人就是我媽。

 

就在大家各抒己見地議論紛紛時,老李上線了。

 

“各位下午好啊!老李我又給大家帶來最新消息了。”老李。

 

“老李,又在搞嗎?”有人問道。

 

“沒錯,昨晚搞了一晚還是覺得不過癮,今天又把她約出來了,現在她正在我家呢。”老李。

 

“老李真是勤快!調教得怎麼樣啦?是不是該給大家露個臉了?我們好想看看那個女的長什麼樣。”有人要求老李發媽媽的生活照,並且得到眾人的同意,更多人跟著附和,甚至還有人要求老李在群裏和大家視頻,為眾人表演現場直播。

 

“呵呵,好吧。本來昨天我就有這個打算,但是這騷貨死活不願意。今天我就為大家來段現場直播吧,也算是我調教的一個內容之一。”老李說完就在群裏打開了視頻秀,這樣一來大家就能通過視頻看到老李那邊的情況,還能和他進行多人對話。

 

我懷著緊張的心情看著聊天視窗裏慢慢出現一個攝像頭的圖案,又過一會,視頻視窗裏便出現了一個畫面:一個寬敞的房間,房間裏擺設整齊,一張巨大的席夢思位於房間的中央,床上坐著一男一女兩個人,應該就是老李和媽媽,他們此時一前一後正對著攝像頭的方向,只是媽媽卻縮在老李的身後,老李在她的耳邊輕聲說著話。

 

鏡頭裏的老李看上去一點都不老,反而出乎意料的竟然是個30歲不到的年輕人。他的身材很結實,由於坐在床上不容易看出身高,但至少也有1 8 以上。他的臉棱角分明,一雙眼睛十分有神,下巴上的鬍鬚也為他平添了幾分男人的魅力,怪不得能夠輕易俘獲女人的身心。

 

“大家好啊,這就是我的廬山真面目了。我現在家裏,旁邊的這位美女就是我和大家說的那個極品良家,給位看看,能給她打幾分?”老李面對鏡頭給大家打了一個招呼,然後伸手抓住他身後的那個女人,將她拽到鏡頭面前,而女人看上去有些不大願意。“唔!”女人一聲驚呼,原來是老李見她扭扭捏捏不服從自己,將她一把抱起,放到了自己的腿上,女人的真容也隨之徹底暴露在了眾人眼前。雖然我早就知道這個女人是媽媽,但是當我真的在電腦上看到媽媽時還是感到一陣難過。只見媽媽整個人坐在了老李的大腿上,身上還是穿著出門時的那套衣服,淡綠色無袖T 恤,純白的七分褲,頭上盤著一個高高的髮髻。只是此時媽媽的臉上卻寫滿了羞澀和驚慌,被老李抱在懷裏的身子不安地扭動著,低著腦袋,眼睛不敢看向鏡頭。

 

“嘿嘿,小騷貨還害羞了。抬起頭來給大家看看你長什麼樣。”老李一隻手抬起媽媽的下巴,讓她的臉徹底面向眾人。

 

“哇!”群裏立刻像炸開了鍋,男人們發出一聲聲驚歎,都被媽媽的美貌所震驚。

 

“啊!不要!”媽媽用力扭過頭去,這樣將自己和情夫暴露在陌生人眼裏大概令她感到十分地不適應,天生的羞恥心讓她想要反抗。

 

“騷貨,不要裝純潔了!你以為自己還是小女孩嗎?像你這樣淫蕩的女人有什麼資格說不要?”老李再次掰過媽媽的臉,另一隻手則伸到了媽媽的T 恤裏,對媽媽的乳房進行侵犯。媽媽的T 恤下早已不見了乳罩,這時那對本就十分碩大的美乳被老李在衣服下面揉捏搓弄,不斷變換著奇怪的形狀。被老李握住的那只乳房將衣領挺得更高,隔著布料甚至能清晰看到一粒葡萄大小的乳珠正在慢慢勃起。

 

“啊!力行,不要,住手啊,我不想當著這麼多人的面。求求你了!”媽媽的哀求裏幾乎帶著一絲哭腔,自己坐在男人腿上並被把玩著乳房的羞恥令她焦急萬分,身子更加劇烈地扭動起來。由於羞恥和焦急,媽媽的臉上已經紅霞一片。但是,媽媽的反抗對於身高馬大的老李來說是無濟於事的,反而更加刺激了他的欲火。他手裏的力度又加大許多,每一次的握緊都令媽媽的乳房高高漲起,極具彈性的美乳就這樣在T 恤下肆意變幻。

 

“小騷貨,忘了我怎麼教你的嗎?你剛才叫我什麼?”老李的臉緊緊貼著媽媽的臉龐,嘴裏一邊朝媽媽的耳朵裏吹起,一邊惡狠狠地質問道,手上的動作卻一刻不停。

 

“主……主人,我,我真的不想這樣在別人面前……”媽媽的胸部被老李不斷侵犯,身體上已經漸漸產生了實實在在的快感,她的哀求也變得柔順了很多,只是雙眼還是不敢看向鏡頭。

 

“別怕,這些都是我網上的朋友,他們都對你很感興趣呢。我告訴你,這些人裏面很可能有一些會成為你以後的性夥伴哦!你要好好表現,不要讓大家失望。”老李在媽媽耳邊“嘿嘿”地邪笑著。

 

“不,我不跟別的男人做,力……主人,不要把我給別的男人!求你了!我的身子已經給你了,你難道還不滿足嗎?你想怎麼搞都行,但是不要讓我和別的男人做!”媽媽似乎第一次得知老李的邪惡計畫,被嚇得不輕,趕緊苦苦哀求道。“哼,你既然已經答應做我的性奴了,那有些事可就由不得你!你放心,以後你一定會愛上這種感覺的!嘿嘿!”

 

“好了,不要撒嬌了,我們該起來幹活了,大家都等不及了!”老李說完,猛地一把掀起媽媽的T 恤,將它從媽媽身上一把脫了下來。一對雪白碩大的完美乳房在刹那間暴露在了空氣中,並且還十分調皮地上下晃動,蕩起了一陣炫目的乳浪。

 

“呀!”媽媽嘴裏發出一聲驚呼,在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自己的上半身已經一絲不掛地展現在了眾人眼中。“哇!好大的奶子啊!估計有36G~ 又白又嫩的,真是漂亮!”在群裏的眾人看到媽媽的乳房掙脫束縛彈跳而出,都被它的碩大驚呆了。

 

“啊!”媽媽似乎聽到了大家對她乳房的評論和讚歎,臉上的表情更顯嬌羞,雙手環抱在胸前想將自己的雙乳遮擋住,可還是有一大半雪白的乳肉被暴露在手臂之外。

 

老李似乎對大家的驚歎感到很滿意,他脫下媽媽的T 恤,從身後伸過雙手,把媽媽意圖遮掩胸部的手臂強行拿開,又用他那兩隻寬大的手掌一手握住一個乳球。碩大的乳球彈性十足,即使是老李也只能勉強握住一半,其餘的乳肉則從老李的指縫間溢了出來。

 

老李像在把玩一件有趣的玩具,揉捏搓弄,使媽媽的乳房在他的雙手中肆意變化著各種淫靡的形狀。他用食指和大拇指緊緊地夾住那兩粒直直挺立的乳珠,淡褐色的乳珠被捏得時扁時圓,老李還偶爾輕輕地拉扯,使得乳頭變長,每一次的拉扯都會令媽媽嬌呼一聲。

 

媽媽的雙乳完全落入了“魔掌”之中,眼睜睜看著自己的美乳在男人的手中可恥地變換著形狀,並且還是當著電腦那頭如此多陌生男人的面。這種經歷似乎讓媽媽感到了格外的刺激,她的雙手抓住老李的手臂,卻並不阻止他手裏的動作,一雙大眼睛裏水汪汪一片,眼神放在自己的乳房上看著它們被揉捏、被拉扯,臉上浮現出一種既害羞又快樂的表情。老李把玩著媽媽的雙乳,一邊還伸過頭去,用嘴巴叼住媽媽的一個乳頭,翹立的乳頭被他含在嘴裏使勁允吸,發出“嘖嘖”的響聲。

 

“哦~ 好麻啊!不要舔!”媽媽嘴裏喊著不要,但是雙手卻抓著老李的頭髮,死死地抱在胸前,臉上的表情變得更加快樂,眼神也開始迷亂了。老李將媽媽的變化盡收心底,變得更加賣力起來,左右輪換著猛吸兩粒乳珠,用牙齒輕輕撕咬著媽媽的乳暈,下巴上濃密的鬍鬚一下下蹭著嬌嫩的乳肉,引得媽媽陣陣嬌喘。

 

隨著老李不斷地舔弄,媽媽乳房上傳來的快感越來越強,並且迅速彌漫全身,她的一隻手不知什麼時候已經伸到了自己的私處,正隔著褲子用手指輕輕戳進那飽滿陰阜中間的一道細小凹陷。看來媽媽已經被老李玩得動情了。

 

“哈哈,小騷貨,是不是小穴開始癢了?讓我來檢查一下!”老李興奮地大叫一聲,把媽媽按倒在床上,替她脫下了那條白色的七分褲。褲子被脫去,媽媽卻並不像剛才那麼激動,只是媚眼如絲地盯著老李,嘴裏輕聲說道:“我下面好濕,請主人快點幫我止癢!”

 

我沒想到媽媽竟然說出這麼大膽的話來,可見她此時已經完全被迷亂的情欲控制了大腦。

 

“好吧!”老李嘿嘿一笑,快速地脫去了自己的衣褲,赤裸裸的站在床前。直到此刻我才看到老李的身材竟然如此雄壯,一米八五的身高,渾身上下都是結實的肌肉,尤其是他胯下巨大的男根更是令人驚歎,差不多有20釐米長,嬰兒手臂粗細,直挺挺地陰莖上佈滿粗壯的經絡,碩大的龜頭就像一個紅褐色的雞蛋。老李擁有如此雄壯的資本,怪不得輕易俘虜了媽媽的身心。估計只要他願意,不知會有多少像媽媽一樣深居家中的寂寞熟婦送給他玩弄。

 

媽媽看到老李的大雞吧彈跳而出,像根標槍一樣挺立在半空,竟然下意識地舔了舔粉紅的嘴唇。

 

“來,先給我含一下。”老李吩咐道。

 

媽媽順從地坐起身子,來到老李跟前蹲了下去,雙手扶住老李的大腿,抬頭看著老李,一邊張開了櫻桃小嘴,努力地想要將面前的男根含進嘴裏。可是老李的雞巴確實太大,媽媽幸苦了半天也只是含進了一個龜頭,便再也無法深入了。

 

老李愜意地發出一聲呻吟,雙手抱住媽媽的後腦勺,一前一後地按壓,以便媽媽能夠含得更加深入。

 

“嘶~ 含得真爽!再深一些,吞進去!用舌頭舔我的龜頭!哦~ 就是這樣!”老李一邊運動雙手一邊指導著媽媽口交的技巧。媽媽聽到老李的鼓勵變得更加賣力,竟然又含進去了一小截,在她的臉上已經能看到一個明顯的突起,那是龜頭的形狀。而且看得出來,媽媽平時也一定經常為老李口交,從一開始的困難正慢慢地將老李的陰莖往自己喉嚨深處插入。

 

過了一會,神奇的一幕發生了,只見老李的整根陰莖竟然都消失在了媽媽的嘴裏!媽媽竟然擁有如此高超的深喉技巧,能夠把將近20釐米的陰莖吞入嘴中!只不過,這顯然也達到了媽媽的極限,她高高地伸直了自己的脖子,使得陽具在喉嚨裏筆直挺立。

 

媽媽的雙眼看向老李,似乎是想得到他的贊許。

 

“不錯!越來越熟練了!”老李拍了拍媽媽的臉,又撫摸到她的秀髮滿意地說。接著,他抓住媽媽的秀髮,開始前後挺動自己的小腹,粗壯的大雞吧在媽媽的小嘴裏進進出出,並且隨著每一次的插入我都能看到媽媽白嫩修長的脖子會悄悄地漲大一圈,在她的喉嚨處有一個雞蛋大小的突起。

 

老李似乎很享受這種深喉的抽插,一直插了一百多下,此在媽媽的阻止下停止挺動,原來是媽媽被憋得喘不過氣來了。

 

“咳咳……”吐出陰莖,媽媽滿臉紅暈,一邊咳嗽一邊拍著自己的胸脯,又激起了一陣炫目的乳浪。

 

“躺倒床上去,老子受不了了!”老李急哄哄地命令道。

 

媽媽擦了擦嘴巴,乖巧地爬上了床,仰面躺在床中央。她此時全身上下就只穿著一條紫色的蕾絲邊內褲,像極了一頭待宰的羔羊。

 

老李雙手抓住媽媽的腳踝,將媽媽雙腿用力分向兩邊,自己則跪在床上,用他的大雞吧隔著媽媽的小內褲在媽媽飽滿的陰阜上來回挑逗。

 

“都濕成這樣了!真是個騷貨!想要我插進去嗎?”老李用龜頭盯著媽媽中間的凹陷,一邊感受著哪里的柔軟和潮濕一邊用語言進行調戲。

 

“嗯!快插進來!我……我好癢!”媽媽也許感受到了私處傳來的陣陣火熱,心裏的淫欲更加熾烈,她的雙手握著自己的大奶,一邊揉捏一邊催促。

 

“又忘了嗎?你叫我什麼?”

 

“主,主人!”媽媽此時對於老李可以說是言聽計從。

 

“要記住,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性奴,是我的性玩具,所有的事情都得聽我的!知道嗎?”

 

“知道了,主人。”

 

“嗯。既然是我的奴隸,那我就賜你一個名字。以後就叫你’麗奴’,記住了嗎?”老李略加思考,就為媽媽起了一個稱呼。

 

“是,麗奴記住了!請主人快點插入吧,麗奴受不了了!”媽媽已經被情欲沖昏了理智,連這樣恥辱的稱呼竟然也欣然接受。

 

“哈哈!”老李大笑一聲,將媽媽的雙腿一把扛在肩上,並把媽媽的小內褲扯向一邊,露出了一片漆黑的濃密陰毛,這時便能看見媽媽的下體早已是淫水氾濫,大半的陰毛都緊緊貼在陰戶上。老李一手握著自己的陰莖,一手扒開媽媽肥厚的大陰唇,將碩大的龜頭緊緊頂在那道水汪汪的肉縫前,可卻偏偏不急著插入,而是上下摩擦,令媽媽敏感的身體更加難以忍受這種折磨。“想要我插進去嗎?說兩句淫蕩的話給我聽聽。”老李嘿嘿壞笑道。

 

“嗚~ 主人,請主人把你的大雞吧插到奴的小穴裏來吧!請主人盡情享用奴的騷穴!”媽媽不顧一切地大聲呼喊著,只希望能有一根陽具將自己空虛發燙的下體填滿。

 

“哈哈哈!”老李一聲大笑,終於一挺腰,把粗壯的陰莖猛地插入到媽媽的小穴中。

 

“嗚~ !”媽媽的肉縫就像一張小孩的嘴,把老李的陰莖一點點吞噬。兩片肥厚緊湊的陰唇被強行擠向兩邊,猩紅的肉壁緊緊包裹著滾燙的陽具,一絲淫液緩緩地從小穴中流出,滑過媽媽的會陰,又被老李的撞擊濺得飛射在床單上。陰道內的充實令媽媽情不自禁地發出了陣陣呻吟,再混合著老李每次猛力抽插時卵袋撞擊媽媽大陰唇的聲音,頓時在老李的房間裏響起了一支淫靡的性愛交響樂。

 

老李一邊挺動下體,一邊用雙手把玩著媽媽的巨乳。他的陰莖太長,以至於每次插入都只能插進去一半,這樣一來就使得他每一次都能插到媽媽陰道的最深處,給媽媽帶來了無比強烈的快感。

 

“哦!插得好深,頂到奴的小子宮了,好酸啊~ ”媽媽狂亂地嬌吟著,她的秀媚緊皺,仿佛正在忍受著極大的痛苦,但是嘴裏淫蕩的叫床聲又說明了她此時的快樂和滿足。

 

媽媽的一雙美腿被老李扛在肩上,隨著老李的每次抽插而不安分地在半空中擺動,那對白嫩秀氣的玉足時而張開,時而弓起,正訴說著女主人的狂亂和興奮。老李將身子壓得很低,這樣就能使得媽媽的屁股被抬高,更加方便他的插入。“咕嘰咕嘰……”從兩人結合的地方傳來一陣奇怪的響聲,原來,隨著老李不斷地抽插,媽媽的淫液在劇烈摩擦下變成了乳白色的泡沫,老李的雞巴上和媽媽的大陰唇上已經佈滿了白沫。

 

老李就這樣一邊把握住媽媽的巨乳,一邊不停地挺動下體,每一次都插到陰道的最深處,媽媽嬌嫩的小穴被抽插得肉壁翻卷,淫水直流。老李在插了大約幾百下之後忽然停住,抽出水淋淋的大雞吧,拍了拍媽媽的大奶,“起來,換個姿勢,我要從後面操。”一邊脫下了媽媽身上唯一的一塊遮羞布,那條濕漉漉的小內褲被老李揉成一團丟在了一邊。

 

媽媽順從地爬起身子,整個人像條母狗一樣,雙膝跪著,雙手撐在床單上,高高地抬起她那豐滿渾圓的翹臀,雪白的大屁股在半空中一邊對著老李搖晃,一邊說道:“請主人插進來吧!”

 

“啪啪!”老李滿意地拍了拍面前的豐臀,又引得媽媽一聲嬌呼。

 

老李手握著自己的雞巴,將龜頭對準媽媽的小穴,稍作摩擦便猛地從背後插入。這種背入式明顯可以讓男人的陰莖插得更深入,老李的雞巴插進去了一大半,只留出一小截在外面,兩枚碩大的卵蛋也緊緊地貼到了媽媽的屁股上。他雙手把持著媽媽的細腰,一邊拍打媽媽雪白的肉丘,嘴裏一邊說著羞辱的話。

 

“真是一條淫蕩的小母狗,竟然夾得這麼緊,是想讓主人早點射精給你嗎?你不光奶子大,連屁股都這麼肥,是不是在外面背著你老公用它們勾引了不少男人?告訴大家,你被多少野男人上過?”

 

“嗚!麗奴沒有野男人,麗奴的小穴只被老公和主人插進來過。啊~ 不要打奴的屁股!”媽媽在巨大的肉體快感中被姦夫用下流的語言羞辱著,不但沒有羞愧和抗拒,反而表現得更加激動,她的嘴裏雖然在請求老李停止拍打自己的屁股,但是卻在每一次的拍打下顯得格外亢奮。

 

“那告訴大家,你是不是一條淫蕩的母狗?”似乎爆粗口更能刺激老李的性欲,他繼續用骯髒的辭彙挑逗著媽媽的情欲,手裏的動作一刻不停,媽媽原本雪白的臀肉已經佈滿了淡紅的掌印。

 

“啊!是,麗奴是主人的母狗,請主人再用力一些!哦……”媽媽正在痛並快樂著。這種變態的快感令她完全喪失了理智,根本見不到平日裏的一絲端莊。

 

“哈哈,真是聽話的寵物。那你告訴我,我和你老公比,誰更厲害?”

 

“我,我不知道……”老李的問題似乎還是令媽媽想起了自己作為人妻的身份,本能地不想回答。

 

“不知道?”老李對媽媽的反應十分不滿,一下抽出了堅挺的陽具。媽媽充實的下體再次變得空虛。“現在知道了嗎?!”

 

“不要!插進來,請主人插進來,奴好癢,下面好難受!”媽媽瘋狂地哀求道,拚命向後挺動臀部,尋找著離去的肉棒,渴望能再次享受被塞滿的感覺。

 

“說,我和你老公,哪個更厲害?”

 

“嗚……主人更厲害……”媽媽的回答中已經略帶哭腔。

 

“我怎麼厲害了?”

 

“主人的雞巴更,更長,比老公的粗好多,插得奴滿滿的。主人會很多花樣,和主人做我覺得好刺激。”

 

“哈哈,如果你老公聽到你這些話肯定被你氣死!好吧,既然你老公這麼無能,那就讓我來幫他把你喂飽!”老李得意地大笑。像得勝的將軍,再次提槍上馬,粗長的陰莖從媽媽的小穴口直插到底。

 

“哦~ ”媽媽的身體再次被填滿,舒服地發出了滿足的呻吟,修長的脖子高高抬起,像極了一隻美麗的天鵝。

 

老李跪在媽媽身後,雙手扣住媽媽的腰肢,看著自己的雞巴在媽媽的小穴裏進進出出,一邊嘴裏爆著粗口:“操!夾得老子好舒服!插死你,你這個騷貨!”

 

“嗯……哼……用力,主人好厲害!頂得奴好舒服~ !”媽媽被身後的大力撞擊頂得前後搖晃,胸前的一對豪乳劇烈地擺動著,掀起一陣陣乳浪,本來高貴的盤發也因大幅度的抖動而散落在香肩上,在半空輕輕飛舞。

 

老李奮力地挺動半餉,不但沒有絲毫的疲憊,反而越戰越勇。忽然,他似乎有了新的想法,只見他從身後抓住媽媽的大腿,雙手一用力就把媽媽整個人從床上提了起來。

 

“啊!”媽媽驚呼一聲,被老李的舉動嚇了一跳,還沒反應過來整個人就背靠在老李的懷中,雙腿被老李緊緊抓住,但兩人的下體卻仍然死死地結合在一起,氾濫的淫液從結合處緩緩滑過老李巨大的卵袋,滴落在乾淨的床單上。

 

老李抱著媽媽從床上走下來,一邊走動一邊抽送著胯下的巨根。兩人就這麼邊走邊幹地來到了電腦面前。老李高大的身材和他懷裏嬌小的媽媽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他此時抱著媽媽的樣子就像是一個父親抱著一個小女兒,正在為小姑娘把尿。

 

“哇~ 好刺激!我看得好清楚啊!這個女的鮑魚屄真漂亮!”

 

“淫水好多啊,真騷!”

 

“老李的雞巴真大,這女的爽死了!”

 

……

 

一時間,群裏的男人們像炸開了鍋,各種議論不絕於耳,大家都為能夠近距離觀看到的春宮戲而顯得熱血沸騰。

 

在我的螢幕裏,老李和媽媽兩人的生殖器被清晰地展現在眼前。老李粗壯的陰莖此時插進去了三分之二,像饅頭一樣飽滿肥厚的陰唇被強行分向兩邊。媽媽濃密的陰毛濕淋淋地搭在下腹上,在小穴的頂端還能看到一粒花生米大小的肉芽,鮮嫩柔軟,高高翹起。隨著老李的抽插,大量的淫水從兩人結合處的縫隙中緩緩流出,老李的卵袋已經是濕漉漉一片。

 

我看著眼前極其淫靡的一幕,耳朵裏響徹著眾人對媽媽生殖器的點評,只感覺口乾舌燥,心臟狂跳。我情不自禁地將手伸到胯下,掏出自己的雞巴開始瘋狂地擼動。

 

“嘿嘿,大家對你很好奇呢!騷貨,給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吧!”螢幕裏又傳來老李邪惡的笑聲。

 

“嗚……大,大家好,我,我叫徐麗,今年40歲,是,是老李的性……性奴……啊!主人,不行了,我要來了!下麵好酸!嗚~ !!”媽媽介紹到一半竟然到達了高潮,看來在陌生人的視奸下她得到了莫大的快感和刺激。

 

媽媽雙手緊緊抓住自己的豪乳,嘴裏吐著不甚清晰的呻吟,腦袋瘋狂地甩動。

 

“哦!你這個騷貨,在大家面前被幹讓你這麼爽嗎?竟然這麼快就高潮了!等一下,老子要和你一起!我操死你!操!”老李也顯得興奮異常,開始做出最後的衝刺,希望能和媽媽同時登到巔峰。

 

“啪啪啪!!”肉體的碰撞瞬間響徹房間,老李的最後幾下插入十分兇狠,幾乎次次都插到最深,粗壯的陰莖在飛速地抽插。

 

“啊……不行了,奴要被插死了,來了,來……嗚!!!”媽媽哀嚎一聲,整個人開始不停地抽搐,小腹像篩子一樣拚命抖動,甚至連大腿和屁股上的肌肉都在微微顫慄,她拚命向後仰去,露出雪白光潔的脖子,脖子上青筋浮現,臉上一片潮紅,秀眉緊縮,寫滿了痛苦與快樂的複雜表情。

 

“啊!我也到了,讓我射給你,我要射死你!射死你這個騷貨!!”老李大喊一聲,驟然停止了挺動,死死抱住媽媽,一動不動地站著,只有他胯下的那個巨大卵袋在此時激烈地收縮著,預示著裏面豐沛的精液正在猛烈地射出,通過插在媽媽陰道深處的龜頭強有力地射到了媽媽狹小的花心深處。

 

“喔~ !”柔軟的花芯被滾燙的男精澆灌,媽媽再次發出一聲銷魂的嬌呼,也將她帶上了一個更高的頂點。

 

兩人的高潮持續了大概一分鐘,老李的卵袋小了一圈,媽媽的小腹看上去都大了許多,看來老李這次的精液量很足。

 

而在電腦這頭的我也在右手的幫助下,到達了高潮,一股濃稠精液激射而出,灑在地板上。

 

視頻裏,老李發洩完之後,依舊抱著媽媽不肯放手,粗壯的雞巴插在緊縮的肉洞內,似乎正在細細回味裏面的潮濕與柔軟。

 

“主人,我……我想尿尿。肚子好漲啊。”媽媽被內射大量的精液,使得膀胱受到擠壓,忽然湧起一陣尿意。

 

“想尿就尿啊,當著大家的面會害羞嗎?來,主人抱著你,小母狗快點尿出來給大家看看。”老李命令道。

 

“不要,奴不想這樣被抱著尿,好丟人啊!”高潮過後的媽媽恢復了一些理智,覺得在眾人面前採用此時的姿勢撒尿是一件羞恥的事情。

 

“那可由不得你!尿出來吧,這些都是我網上的朋友,沒人會笑話你的。聽話!”老李的語氣已經有些不高興了。

 

“嗯……哼!”在老李的淫威之下,媽媽不得不乖乖聽話,使足了勁想要尿出來,小臉漲得通紅,可就是沒尿灑出。

 

“怎麼了?”

 

“嗚,主人的雞巴插在奴的小穴裏,奴尿不出來。”原來是老李的陽具沒有拔出,以至於媽媽感到不適於。

 

“就是要你這樣尿,再用力些,夾得老子再舒服點!”老李故意不肯拔出雞巴,目的是為了讓媽媽在憋尿的同時收縮陰道內的肉壁,好將自己的陽根夾得更緊。

 

“嗯!”媽媽只能繼續使勁,閉上雙眼,眉頭緊皺,鼻子裏發出低低的哼聲。

 

“嘩啦”一聲,一道金黃色的尿液終於從媽媽的尿道孔裏噴湧而出,呈拋物線灑向空中,從尿柱的色澤上可以看出媽媽內心的欲火之旺盛。

 

“哦!”媽媽聽到自己的尿液擊打到地面的聲音,情不自禁地發出一聲呻吟。兩條玉臂緊緊環抱著老李的脖子,臉上的表情既輕鬆又羞澀。

 

在電腦上看到美女現場尿尿,群裏的男人們頓時個個發出狼嚎。

 

“好漂亮啊,連撒尿都這麼美,真過癮!”

 

“這女的尿好黃啊,看來是欲火太旺了。真是騷!”

 

“你們看她的表情,多淫蕩啊,被姦夫抱著灑尿竟然這麼享受,真是不要臉。”

 

……

 

一時間,群裏議論紛紛。媽媽聽到男人們對自己的評價,臉更紅了。她將臉扭向一邊,但是從她尿道孔裏噴灑出來的尿柱卻變得更急更快,一直尿了大約兩分鐘才漸漸稀疏下來,斷斷續續的噴射,直至最後尿完。

 

老李見媽媽尿完,這才拔出自己的大雞吧。只聽“啵”的一聲,像是打開了一個瓶塞,老李依舊堅挺的陰莖從媽媽的小穴裏完全抽出,紅紫色的龜頭上沾滿了不明的液體,也不知道是他自己的精液還是媽媽的陰精。

 

“怎麼沒有精液流出來呢?剛才老李不是射了很多嗎?”群裏有人不解的問道。

 

“呵呵,這是因為我家的小母狗屄太緊了,我剛才又射得太深,所以一時半會流不出來。”老李為大家解釋著。

 

確實,媽媽的大陰唇在老李拔出雞巴的刹那迅速併攏,又恢復到插入之前的摸樣,只有兩片肥厚陰唇上紅紅的印痕才能看出它的女主人剛剛經歷過男人的撻伐。

 

老李伸出自己的一根中指,將它緩緩插進媽媽緊夾的小穴中,用力摳弄了一陣才猛地拔出。只聽“嘩”的一聲,大量濃稠的精液洶湧而出,流在地板上,一下子就積起了一灘小水窪。

 

“哇!竟然射了這麼多?!老李,你可真厲害啊!”眾人再次為老李的雄厚資本發出驚歎。

 

“老李,你就不怕內射會讓這女的懷孕嗎?”有人提出疑問。

 

“不要緊,我命令她每次回去都要按時吃避孕藥。我才不想讓母狗懷上我的種呢!”原來老李早就做好了避孕措施,怪不得敢肆無忌憚地內射,估計他是喜歡這樣真刀真槍地幹才選擇不戴套的。

 

“小母狗,爽夠了嗎?我又硬了,接著幹活。”老李將媽媽從身上放了下來。媽媽一下子癱倒在地上,臉貼著地面,大口喘著粗氣,她的嘴邊恰好就是那灘精液堆積而成的小水窪。看來一番盤腸大戰已經令媽媽極為疲憊了。

 

“快起來,不要倒在地上裝死。”老李將媽媽一把拽起,媽媽只好半跪在地,任由擺佈。

 

“啪啪!!”老李拍了拍媽媽的大屁股,邊摩挲著雪白的臀肉,邊說道:“這次換個洞插。”說著,他的手指已經摸到了媽媽粉嫩的小菊花上。

 

“啊~ ”肛門上的皺褶被男人粗糙的手指摩擦著,媽媽不自禁地抖了抖身子,看來那裏也是她的一處興奮點。

 

“嗯,小母狗準備好讓主人插屁眼了嗎?不過,在這之前我們還要做些準備工作。”老李似乎很興奮,看來他對媽媽的屁眼情有獨鐘。

 

老李暫時將媽媽放在一邊,自己走到了床頭,從床頭櫃裏拿出了一樣東西。媽媽看到老李從裏面拿出東西的刹那身子明顯抖得更厲害了,是什麼呢?

 

“來,讓主人先給你灌腸,把你的小屁眼洗洗乾淨。”原來,老李的手裏拿的是一支大號的玻璃注射器,透明的玻璃儀器上散發著詭異的光澤。

 

媽媽似乎對老李口中說的灌腸感到十分害怕,她的身體不安地抖動著,頭深深埋在胸前,不敢去看老李手中的工具。

 

“別緊張,又不是第一次了。哪一次你不是到最後都泄得很痛快?快趴好,屁股抬高點!”老李說著,便一手握住自己的陰莖,將龜頭對準注射器的入口。“嗯,剛好我也有點尿,這次就用我的尿來幫你灌腸吧,哈哈!”

 

無恥的老李竟然想出這麼惡毒的方法對待媽媽!他竟然打算用自己的尿液為媽媽灌腸!

 

注射器的灌水口很大,足夠塞進老李的半個龜頭,老李拿著注射器,略微凝神,就見一股尿水從他的馬眼裏射了出來,迅速地灌注到注射器裏。當老李尿完,注射器已經被灌得滿滿的了,金黃色的尿水被裝在透明的注射器中,顯得十分刺眼。

 

老李蓋上拔塞,拿著滿滿一注射器的尿水,對媽媽嘿嘿壞笑道:“小母狗,我的尿還是熱的呢,保證讓你舒服!”

 

老李來到媽媽身後,抓起媽媽的臀肉向兩邊分開,露出中間一個褐色的小菊穴。他將注射器的頂端慢慢地往媽媽的肛門內塞去,直到留著外面的一整根注射管。

 

“啪啪!”老李拍打著媽媽的雪丘,“小騷貨,這就讓你嘗嘗老子新鮮尿水的滋味!”老李按住拔塞的頂端,開始慢慢推動。隨著活塞一點點向前推動,管子裏的尿液被一點一點注射到了媽媽的直腸裏。很快,媽媽的肚子就漲大了一圈,管子裏的尿也消耗了一大半,可是越到後面活塞的阻力就越大,剩下的三分之一尿水擠壓了半天也注入不了,看來媽媽的直腸已經無法再容納更多的液體了。

 

“啊!!不行了,我肚子好漲,不能再灌了!”媽媽痛苦地哀嚎著。

 

“啪!”又是一記響亮的巴掌打在媽媽的屁股上,老李惡狠狠地說到:“不要裝死!放鬆一些,你夾得這麼緊當然灌不進去!”

 

老李不管媽媽的哀求,一使勁,將剩餘的尿水全部注射了進去,媽媽的肚子變得更大了!

 

“嘿嘿,這不就灌進去了嗎?現在給我夾緊你的騷屁眼,一滴都不准流出來!”

 

“嗚嗚,不行啊,我,我夾不住,肚子好難受!我,我快瀉出來了……”

 

“不准泄!我幫你堵住!”老李急忙從一邊拿過剛才從媽媽身上脫下來的小內褲,揉成一團,竟然將它從媽媽的小菊花口塞了進去,濕漉漉的內褲可塑性很強,並不十分困難地就被完全塞入了媽媽的屁眼裏。

 

“啊!不要!這樣我會死的,我的肚子,肚子好漲啊!”媽媽的直腸裏又多一條內褲,更加地膨脹了。

 

“嘿嘿,現在還不能死!用內褲堵住就不會輕易拉出來了吧?”老李為自己的創意感到洋洋得意,為了避免媽媽會控制不住過早拉出直腸內的液體,老李又找來了一卷黑色的膠布,用膠布在媽媽的肛門口做了最後一道封印。

 

“嗯,不錯。這樣一來你就拉不出來了把?”老李看著黑色膠布在媽媽的菊花處貼著一個“十”字,不禁為自己的傑作感到滿意。

 

“站起來讓大家看看!”

 

在老李的命令下,媽媽從地上艱難地站起身子,站在鏡頭前。此時的她臉色略微有些蒼白,但並不失美麗。她的肚子高高隆起,就像一個剛剛顯懷的孕婦,而且還是一個巨乳肥臀,一絲不掛地成熟孕婦。

 

“真不錯!像個孕婦一樣,只可惜你肚子裏的不是嬰兒,而是我的熱尿。哈哈哈!”老李看著媽媽挺起的肚皮,滿意地笑了。

 

“這麼漂亮的孕婦怎麼能呆在家裏呢?嗯,不如去社區逛逛?讓大家都見見美麗的劉太太懷孕的樣子?”老李似乎又想到新的調教遊戲。

 

“不可以,不能讓鄰居們看到我現在的樣子,要是讓我的老公知道他會殺了我的!”媽媽聽到老李的想法,嚇得連連搖頭。

 

“好吧,我也不想讓大家知道我和你的事情,那,我們去你家吧?你不是說你兒子今天晚上要出去嗎?你家現在應該沒人吧?”老李繼續問道。

 

“我家,是沒人……”

 

“好極了,那現在我們就去,我早就想到你家去了。在你家,在你夫妻睡過的床上幹你,想到就爽!快,穿上衣服,跟我出門!”老李想到就做,連忙命令媽媽換上衣服。“我,我就這樣出門嗎?可是我的肚子……萬一被熟人看到我就沒臉活了!”媽媽還是很不放心。

 

“怕什麼?!你看外面,天都黑了,誰看得出來啊?廢話少說,穿上衣褲!對了,胸罩就別戴了,留給我作紀念吧!”

 

無奈之下,媽媽只好穿上衣褲。無袖的T 恤不夠寬大,還是沒能遮掩住媽媽隆起的小腹,而下身純白的七分褲此時穿在媽媽身上卻格外的淫靡。原來,媽媽在沒有穿內褲的情況下,陰部那一片濃密的黑色陰毛與白色的布料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再加上剛剛和老李做愛後沒來得及擦拭下體,多餘的淫水已經把襠部那一片布料浸濕,變得幾乎透明,只要在燈光下就能一眼看到媽媽胯下那篇漆黑的毛發。這樣看來,太過緊身的褲子有時候也會帶來許多麻煩和尷尬。

 

老李走到鏡頭前和大家打著招呼,說明了自己的計畫,並向大家保證今後會再為大家帶來更加精彩的視頻。眾人雖覺得遺憾,但也表示支持,畢竟老李已經幸苦地為大家帶來了一下午的好戲。

 

“那麼,下次見!”隨著老李一聲道別,視頻秀到此結束。

 

我這才猛地發現,原來天色已經黑了,我得趕緊在媽媽和老李回來之前躲起來,不然就會撞破他們的好事。是的,在我心裏,有種莫名的興奮,仿佛很期待老李他們的到來,想看著媽媽在家裏被老李玩弄的畫面。也許是因為下午受到了太多的刺激吧,我此時對於媽媽在外面偷情這回事已經變得麻木,反而更想看到的是她在男人胯下婉轉求歡的樣子。我的內心在一點點變化……

 

第四章、熟母的家庭淪陷

 

懷揣著一股莫名的興奮,我在家中早早做好準備,把自己房間門和家裏所有的燈都關上偽裝成自己已經出門的假像,而我則悄悄躲到陽臺。我家的陽臺不大但是有條很長的走道,這條走道剛好連接著客廳和爸媽的臥室,我在這裏可以同時觀察到客廳以及媽媽的臥室,再加上此時有夜色作為掩護,令我可以清楚地看清室內的情況又不用擔心被屋子裏的人看見。這樣的地形實在是太有利於我接下來的偷窺了。

 

大約過了一刻鐘,仍然不見外面有動靜,我開始有些焦急。怎麼這麼慢?從14棟走到我家頂多只要5 分鐘,可是這麼久了還不見媽媽回來,難道他們改變主意去了別處?還是在路上遇到了麻煩?想想剛才在視頻裏最後的畫面,媽媽挺著一個圓滾滾的肚皮又穿得那麼暴露,說不定真的會被社區裏的人看出一些異常。想到這,我不禁一陣擔憂。

 

就在我胡思亂想之際,忽然一陣悉悉索索的開門聲從客廳傳來。媽媽和老李終於回來了!

 

我蹲在陽臺上靠近客廳的位置向內觀看。果然,隨著大門的打開,率先走進來的是媽媽。她此時還是穿著剛才我在視頻裏看到的裝束,上身是一件低領無袖的淡綠色T恤,原本就不算寬鬆的T恤被媽媽隆起的肚皮撐的過於緊繃。媽媽的下身是那條純白色七分褲,由於她裏面沒穿內褲的原因,以至於一大片黑色的陰毛在媽媽陰阜的位置顯得十分惹眼。

 

“到,到了。”媽媽打開燈,先看了看我的房間,確定我不在家後才回轉過頭去向她的身後說道。

 

“唔,不錯啊,佈置的果然很有家的味道。看來你這家庭主婦平時很盡職啊?”從媽媽的身後閃出一個男人,赫然就是老李,與我在視頻裏看到的相比,現實中的他似乎更加強壯。他慢悠悠地走進我家客廳,用肆虐的目光掃視著屋內的裝潢。

 

“喔……我實在憋不住了,快讓我去廁所!”媽媽緊皺雙眉,臉上已經因為直腸裏過多的尿液而通紅一片,秀氣的額頭上透出點點汗水。她一邊焦急地向老李哀求道,一邊邁開彆扭的步子企圖走向廁所,可是才走了兩步便被老李一把抓住。

 

“急什麼?憋得越久釋放的時候就越爽。我就喜歡看你現在這個騷樣,說真的,我以前還沒搞過孕婦呢,今晚就從你這騷貨身上體驗一把,嘿嘿!”老李說著便拖著媽媽走向了爸媽的臥室。媽媽雖十分難忍下腹的腫脹,但又無力反抗,只好跟著老李踉踉蹌蹌地走去。

 

“啪”的一聲,臥室內的電燈被打開。

 

“這就是你和你老公的房間吧?還挺大。唔,這張床不錯,又大又寬的,正好方便我發揮,哈哈。嗯,這面鏡子更給力,剛好在床前,可以讓老子一邊操你一邊欣賞你的騷樣。你和你老公做愛的時候是不是也經常這麼做?”老李顯然對於臥室的佈置和傢俱十分的滿意,一邊點頭一邊稱讚。

 

“過來!”老李忽然從媽媽身後抱住她,雙手有力地握住媽媽胸前兩個碩大的乳房。他將媽媽抱在懷裏一屁股坐在爸媽睡覺的席夢思大床上,媽媽則坐在他的腿上。

 

老李動作迅速地將媽媽的t 恤從身上脫下,兩隻手掌分別握住媽媽的大奶,那成熟肥美的乳肉便在他的雙手中羞恥地變換著形狀,兩粒紫葡萄似得乳頭也完全勃起,高高挺立。

 

媽媽被脫去上衣後呈半赤裸的樣子依靠在老李的懷裏,臉上通紅一片,雙眼漸漸迷離。她的下身除了那條緊身的七分褲外雙腳上還踩著一對乳白色黑底高跟鞋。從我這裏看去,媽媽此時像極了一個懷孕不久的孕婦,脹鼓鼓的白肚皮在燈光下散發著異樣的光澤,我知道,那裏面全是老李的尿液。

 

老李抱著媽媽所坐的位置剛好正對著那面鑲嵌在大衣櫃上的鏡子前,老李津津有味地把玩著媽媽胸前的巨乳,一邊在媽媽耳邊笑道:“看看你自己現在這副騷樣,在你丈夫的床上和別的男人亂搞,肚子都被搞大了。你老公要是看到你現在這個樣子肯定被你氣死。”

 

“喔……我的肚子,肚子好大啊……”媽媽情不自禁地抬起頭朝鏡子看去,見到自己半身赤裸坐在老李懷裏的淫亂畫面似乎更加刺激到內心的快感,她伸出一隻手輕輕地撫摸著自己隆起的小腹,眼神中已經只剩下淫欲了。“嘿嘿,可惜你肚子裏的是我灌進去的尿,不是小孩。要不,今晚你就為我生個孩子吧?我的基因一定比你老公的優秀!”老李雙手揪住媽媽的乳頭輕輕向外拉扯道。

 

“嗯!我,我願意。我要幫主人生小孩!主人,快幹我,我想懷孕!”媽媽此時已經有些神志恍惚,竟然連這樣的話都說得出來。

 

“嘿嘿,果然是我的乖麗奴。好,今晚老子就把所有精液都射給你,射死你個騷貨!”老李興奮地怪叫幾聲,把媽媽從自己腿上提了起來,一把丟在了床上。老李快速地把媽媽的七分褲從她的腰際一直扯到腳下,但仍然讓媽媽穿著那雙高跟鞋,於是,媽媽除了腳上還穿著高跟鞋以外已經全身赤裸地躺在床上了。老李二話不說,一把將媽媽的雙腿抱起扛過自己的肩膀,下體稍稍調准了一下位子,腰部收力猛地向前一挺便將那幾乎有20公分的粗壯陰莖插進了一大半,剩下兩枚雞蛋大小的睾丸貼在媽媽濕乎乎的陰阜上。“啊!慢,慢一些。我的肚子快要爆炸了!不行,不要動!嗚嗚…”媽媽被老李猛地插入緊壓到了直腸裏的液體,強烈的壓迫感令她連連呼叫。只見她的肛門處原本貼在上面的黑色膠布似乎已經有些鬆懈了。

 

老李聽見媽媽的叫喊只好保持插入的姿勢不敢亂動,等媽媽漸漸適應了之後才開始慢慢地抽動。

 

“唔,夾得真緊!不知道孕婦是不是都這麼會夾。真爽!”老李的臉上滿是享受的表情,雞巴被緊緊裹住的快感令他不禁發出呻吟。他漸漸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和力量,媽媽也從中享受到了更多的快感,她甚至開始微微抖動自己的屁股努力迎合著老李的每一次插入。

 

“騷貨,在你老公的床上和別的男人做愛過不過癮?是不是很刺激?”

 

“沒,沒有…”媽媽嘴裏否認著,可是身體已經出賣了她,當老李在她面前故意提起老公的時候,她明顯更加地亢奮,屁股抖動的幅度都瞬間大了許多。

 

“哼,還不承認?那為什麼你聽到我提你老公的時候下面的騷屄就一抽一抽的呢?你就是個天生的淫娃,就是欠操!你以後不知道還會給你老公戴多少綠帽子呢,今天就讓我替你老公好好教訓教訓你這個騷貨!”老李很懂得床笫間調情的手段,而這些羞辱的髒話罵出口顯然更能刺激男女間的性快感。

 

老李壓在媽媽身上拚命地聳動著下體,烏黑粗壯的大雞吧在不停地進出之間已經摩擦除了一層白色的泡沫,兩人生殖器結合的位置上已經濕了大片床單。從我這個角度看去,正好能看見兩人緊緊結合在一起的下體,媽媽的屁股由於雙腿被抬高的原因而高高翹起,剛好方便老李的每次插入,她的一雙美腿被老李抗在肩膀上,腳上還穿著那雙白色的高跟鞋,它們在半空中激烈地晃動著,顯示著女主人此刻正在被多麼有力地操弄著。

 

老李也許是因為晚上來我家之前已經射過的原因,此時的戰鬥力非同一般,他就這麼壓在媽媽身上抽插了大約十幾分鐘才停了下來,但仍然沒射,只是換過一個姿勢。

 

老李放下媽媽的雙腿,讓媽媽爬起來趴在床上,屁股高高撅起,像母狗一樣四肢著地。老李拍了拍媽媽雪白的大屁股,手握住自己的大雞吧從媽媽背後緩緩插入。媽媽情不自禁發出一聲嬌呼。

 

老李就這樣騎在媽媽身上,時不時用手拍打著她的大白屁股。像騎馬一樣讓媽媽在席夢思大床上一邊和自己做愛一邊爬行。當媽媽爬到鏡子前的時候。老李忽然命令她停下。他看著鏡子裏的自己和媽媽,“嘿嘿”笑道:“看看你自己,真像條發春的母狗,還是一條懷孕的小母狗,說,你是不是母狗?”“不…啊!是,我是主人的母狗。我是發情的母狗,我是只知道交配的母狗!!”媽媽剛想習慣性地否認便被老李猛地按住自己的肚皮,酸脹的感覺簡直要命,於是趕緊說出了如此不知羞恥的話。

 

“哈哈!說得好。既然你是母狗,那我們就用真正的狗交式來’交配’吧!”老李說著便開始以自己的陰莖為軸心,身子轉了一個180 度的彎,由之前的同向變成和媽媽反向。整個過程中老李的大雞吧都一直插在媽媽的小穴中,兩人竟然真的像路邊常看到的野狗一樣屁股頂著屁股開始媾和。我在陽臺上目睹這一幕,在被震撼的同時也不得不佩服老李的本事,我知道,一般男人是很難做到這種體位的,老李顯然不是一般人!

 

“嗚…”媽媽估計是第一次被人用這樣羞恥地姿勢玩弄,從鏡子裏看著自己像被公狗操弄的淫亂摸樣,顯得既羞澀又興奮。屁股情不自禁地就朝後聳動,配合著老李的抽插。胸前垂下的一對大白奶子在半空中劇烈地搖晃。老李背對著媽媽,身體略微向前傾斜,兩腿站著標準的馬步,胯下的粗長陰莖因為反向插入的緣故只插進去不到三分之一,但仍然在媽媽肥美的小穴中進出得遊刃有餘。兩人一黑一白的屁股激烈地進行著碰撞,老李的臀部肌肉結實皮膚黝黑,而媽媽的大屁股則白嫩光滑彈性十足,一時間形成了鮮明刺激的對比。“啪啪啪”在老李的奮力挺動和媽媽的默契配合下,兩人的屁股快速碰撞著,發出了響亮的肉體碰撞聲。

 

“你這淫蕩的母狗,是不是很爽?老子幹得你舒不舒服?”

 

“啊…好舒服。用力幹我,再插深一些!哦!”媽媽被老李用這樣羞恥地姿勢兇猛地操弄著下體,再加上此時兩人是在平日裏和老公睡覺的床上偷情,老李又不斷用羞辱的語言刺激著她,令她全身所有的性感官能都受到了無與倫比的刺激。媽媽一邊看著鏡子裏自己淫亂的模樣一邊意亂神迷地嬌喘著,原本白嫩的肌膚都已經鋪上了一層淡淡的紅暈,尤其是背部和屁股上已經沁出一層細細的汗珠。“你個騷貨!老子幹死你!說,我和你老公誰更厲害?”老李聽到媽媽的淫叫更加興奮,反手朝媽媽的大屁股上甩了一巴掌。

 

“哦!你,你更厲害!”

 

“我是誰?”

 

“你是主人,我是你的性奴,是主人的小母狗!”

 

“那我命令你,從今以後不准再和你那無能的老公在這床上做愛,你的騷屄只能給我一個人操!知道嗎?!”老李作為媽媽的姦夫,竟然在我爸媽的床上一邊玩弄著這間屋子的女主人一邊提出如此過分的要求!

 

“喔~ 不,不可以啊…”看來媽媽還尚存一絲理智。

 

“哼!”老李顯然對媽媽的回答很不滿意,只見他微微抬起上身,雙手繞到背後抓住媽媽屁股,胯下的陰莖更加深入,幾乎全根而入。老李就像一個打樁機一樣,兇狠地在媽媽的小肉穴裏飛速抽插,以至於媽媽粉嫩的小陰唇都被一次次的抽扯得向外翻出。

 

“啊!!不要!慢一點,我的肚子好酸!要壞掉了!快,快停下!”由於老李的忽然加力,使得媽媽腫脹的小腹又受到了刺激,肛門裏的排泄欲望越來越強。

 

“快說,以後你的騷屄再也不給你老公操!”

 

“嗚嗚…我,我再也不會了。我的小穴只給主人操!求主人饒了我吧!!我快不行了,我的肚子就要爆炸了啊!!”媽媽淒慘地哀求道。

 

“哼!真是賤貨。”老李直到此時才放緩了抽插的力度,或許他也擔心媽媽會憋不住把直腸裏的異物給排泄出來吧。

 

老李慢慢地拔出自己的大雞吧,轉過身去拍了拍媽媽雪白的臀肉。“快起來,別趴著裝死。老子還沒爽夠呢!我們到別的地方去做,讓我好好參觀參觀你家。”說著。老李就從床上走了下來站在媽媽的面前,胯下的大雞吧依然堅挺,只是上面沾上了不少淫液。

 

媽媽跪趴在床上,看著就在自己眼前的粗壯陽具,竟然下意思地抿了抿嘴唇。她抬起頭,用近乎撒嬌的語氣向老李說道:“主人,抱著我!”“嘿嘿!”老李欣然從命,雙臂一用力就把大著肚子的媽媽從床上抱到了自己的懷中。媽媽配合地用雙腿夾住老李的腰,雙臂環繞在老李的脖子上,紅彤彤的臉龐緊貼住老李的胸膛,臉上寫滿了春情。“哈哈!”老李得意一笑,略微調整了一下體位便將胯下的陰莖緩緩插入到媽媽的陰道深處。兩人的下體瞬間結合得無比緊密。

 

“走吧,帶我參觀一下你的家。”老李拍了拍媽媽的大屁股,就這樣一邊挺動著下體一邊朝屋外走去。媽媽在他懷裏隨著每一次的走動都不由自主地發出一聲浪蕩的呻吟。

 

我在陽臺外面看著這對邊走邊幹的姦夫淫婦,感覺身材嬌小的媽媽在高大的老李懷中就像一個小姑娘被自己的爸爸抱著,這種錯覺更加令我覺得刺激。我不敢有慢,也趕緊走到陽臺的另一邊,觀看著走到客廳裏的老李和媽媽。

 

只見老李站在我們平時用餐的餐桌前,媽媽被他放坐在桌子上,老李擒著媽媽的一雙美腿,有節奏地挺動著腰肢,大雞吧在媽媽的小穴裏不緊不慢地進出。而媽媽則雙手撐在桌子上,身體略微向後靠去,看著老李的陽具在自己體內不斷進出的淫靡場景,眼睛裏幾乎媚得快要滴出水來。

 

“你們一家平時就是在這裏吃飯的嗎?”

 

“嗯…”

 

“你這騷貨,你老公和兒子在這桌上吃飯,你卻在這裏吃老子的大雞吧。還流了這麼多水,真是騷!”老李繼續用羞辱的話語刺激著彼此的情欲。

 

“嗯!我喜歡主人的大雞吧喂我,請主人射給奴吧,把奴喂得飽飽的!”

 

“嘿,真是不知廉恥!你讓我射我就偏不射!再帶我去你兒子房間逛逛!”老李說著又將媽媽從餐桌上抱起,一步步朝我的房間走去。

 

此時我在陽臺外看著他們走向我的臥室,心裏萬分焦急。我簡直想要現在就闖出去跟著他們一同前去看個究竟,可是我卻不能那麼做。萬般無奈,我只好在腦海中幻想著老李和媽媽會在我的房間做些什麼。估計老李很有可能會把媽媽丟在我的床上或者我的書桌上狠狠地操弄吧?一想到渾身赤裸的媽媽被老李按在我平時寫作業的書桌上拚命抽插的樣子我就感覺格外的刺激,褲襠裏的小兄弟也情不自禁脹大了一圈。

 

唉。真可惜,沒法親眼目睹室內的春光。

 

就在我焦急的等待中,老李和媽媽終於從我房間走了出來,媽媽仍然被老李抱在懷裏,臉上的春意已經越發明顯了,兩人的身上都佈滿了汗水,使得彼此的肉體在燈光下都顯得十分耀眼。

 

老李接著又邊走邊幹地參觀了一遍我家的廚房和廁所,最後才抱著早已癱軟如泥的媽媽返回爸媽的房間。

 

老李將媽媽一把扔在床上,自己大口地喘著粗氣。我看看媽媽像團肉泥一樣一動不動地躺著,只有胸口的一對大奶隨著呼吸劇烈起伏,全身的汗水一下子就濕透了身下的床單。看來在剛剛和老李參觀各處的時候媽媽已經被老李搞到了高潮,可惜我沒有親眼見證,也不知是在我房間還是其他地方發生的。

 

老李雖然氣喘吁吁,但是我能看得出來他還是生龍活虎的,因為他的胯下那根巨大的陰莖此刻仍然堅挺如初。

 

在大口喘氣的過程中,老李無意間瞥見在席夢思床頭的牆上掛著一幅照片,那赫然就是我爸媽的結婚照。只見他詭異一笑,低頭對正在床上休息的媽媽張開雙臂,說道:“快起來。老子要在你老公面前操你!”

 

媽媽睜開迷茫的雙眼,順從地爬了起來,又熟練地掛在了老李的身上。老李抱著媽媽爬上床去,將自己的大雞吧插到媽媽身下的肉穴深處,走了幾步站在了床頭的位置。

 

“轉個身,老子要從後面幹!”老李吩咐道。媽媽雖不解但仍然照做,在老李的懷裏轉了個身,背對著老李,雙手依舊向後環抱著老李的脖子,兩條修長的美腿踩在了木質的床頭上。

 

“啊!不要,不要這樣!快放我下來!”媽媽轉過身才發現老李的意圖,自己和丈夫的結婚照赫然出現在自己面前,而自己此時卻被別的男人用這樣淫蕩的姿勢抱在懷裏,內心的羞恥感再次湧了上來,使得她無法面對結婚照裏自己穿著新娘服裝幸福甜蜜地依靠在丈夫身邊的畫面。

 

媽媽在老李懷中拚命扭動,試圖掙脫老李的擺佈,可是邪惡的老李哪里容得她反抗,他雙手有力地托住媽媽的大屁股,雞巴在媽媽小穴裏有節奏地進出著。

 

“嘿嘿,在老公面前和別的男人做愛是不是很刺激啊?”

 

“沒有,求你,放我下來吧!”

 

“沒有嗎?可是你下面的這張小嘴怎麼咬得這麼賣力啊?看看,又流了好多水,還說沒有?”老李從媽媽的胯下抹了一把,將手指伸到媽媽眼前讓她看到上面沾著的淫水。

 

“喔…”媽媽羞澀地扭過頭去。又被老李抓著下巴轉了回來。

 

“我要你看著你和你老公的結婚照告訴我,我手上的是什麼?”

 

“我,我不知道…”媽媽的嘴裏還在說著不知道,可是她的屁股卻開始主動地去配合身後老李的抽插。

 

“不知道?”老李見媽媽還是嘴硬,又加大了抽插的力度,那只沾滿媽媽淫液的手向爸媽的結婚照伸去,眼看就要摸到照片裏身著白色婚紗的媽媽。

 

“不,我說,那是,那是我的淫水,是奴小穴裏的騷水。求你別碰它!”媽媽嘴裏所說的’它’自然指的是爸媽的結婚照了,看來媽媽還是有自己的底線的。

 

“嗯,那好吧。那你告訴你老公,我是誰?”

 

“你是我的主人。哦!”

 

“以後不准給你老公搞,只能讓我一個人操。哦,不對,是我讓你給誰操就給誰操,但除了你老公!說!”

 

“是,奴今後歸主人所有,主人讓我和誰幹我就和誰幹。我,我再也不讓我老公碰我了…啊…”媽媽的嘴裏終於說出這些不知羞恥的承諾,我突然替老爸感到一陣悲哀。

 

“哈哈,真乖!那就讓我好好地代替你老公來慰勞你這個淫婦吧!”老李聽懂啊媽媽說出如此不堪的話語,更添動力,他拚命地挺動著自己的腰部,幾乎每一下都將陰莖插入到媽媽小穴的最深處,碩大的睾丸袋拍打在媽媽原本雪白的肉丘上,發出“啪啪”的聲響。媽媽雙腳還是穿著那雙白色高跟鞋,踩在床頭,雙手緊緊向後箍著老李,胸前那對碩大渾圓的白奶子在半空中隨著身體的劇烈碰撞而上下拋動,劃出一道道驚心動魄的乳浪。

 

老李就這樣猛力地抽插了幾百下,一邊欣賞著爸媽結婚照裏媽媽身著白色婚紗的高貴摸樣,一邊看著自己懷裏的熟婦忘情的顫抖和嬌喘,強烈的刺激終於令他達到了快感的高潮。

 

“快對著你老公說,求我射進去,讓你懷上我的孩子!快說!”老李的大手緊緊掐住媽媽挺立的乳頭,雙眼通紅地在媽媽耳邊命令道。

 

“啊!求你,求主人把精液射到奴的騷屄裏,奴要為主人生孩子!請主人用力幹死奴吧!!!”媽媽顯然也即將到達高潮,嘴裏說著不堪的話,大屁股激動地向後聳動,配合著老李的最後幾下插入。以至於老李的睾丸袋拍打在她的屁股上時竟然發出了驚人的響聲,媽媽的屁股也因此被打得通紅一片。

 

“哦!老子幹死你這個騷貨!你這不要臉的蕩婦!啊!射了!老子射死你!!”老李最後幾下簡直用上了全部的力氣,終於到達了臨界點。只見他雙手死死握住媽媽的一對豪乳,白嫩的乳肉都從指縫間溢了出來。他劇烈挺動的下體忽然停在了半空,整根肉棒不留一絲縫隙地插在媽媽小肉穴裏,估計已經插到子宮深處。隨著老李臀部結實的肌肉一陣顫抖,他那吊在胯下的碩大睾丸袋一陣陣收縮,我知道那是他在朝媽媽體內射精了。

 

“啊!!老公,我要死了!死了…啊!!!”媽媽雙眼迷離地看著照片裏的老爸,在接受到老李的輸精管裏噴射而出的滾燙精液後也同時到達高潮。她圓滾滾的小腹此時快速地抖動著,兩腿內側的美肉也近乎痙攣似的劇烈顫抖。

 

兩個同時到達高潮的男女就這樣在半空中維持著那一瞬間的淫亂姿勢,直到過了大約一分鐘後,老李才停止了射精,睾丸袋也隨之縮小了一圈,看來媽媽的子宮這一次不可避免地被灌滿濃精了。

 

高潮過後,老李輕輕放下了徹底癱軟的媽媽,自己也坐在床上大口大口喘著粗氣。

 

我看著躺在床上的媽媽,只見她原本就很突出的肚皮此時由於接受了老李的一波精液後顯得更加脹大。她的陰阜上黑色的陰毛雜亂地貼在媚肉上,大陰唇被幹得通紅一片,微微張開的膣口隨著媽媽的每一次呼吸也微微地收縮,但是卻不見精液的流出,應該是老李射得太深的緣故。

 

媽媽和老李渾身汗水,就像兩條剛從河裏被打撈上來的魚,躺在床上貪婪地呼吸著空氣,一時間房內靜了下來。

 

我在陽臺上一直注視著房間裏的每一個細節,看完這場刺激的性戲之後我的小兄弟也終於在我右手的幫助下得到了釋放,新鮮的精液噴射在陽臺的瓷磚上。

 

今晚所見的一切對我來說簡直太刺激了,我的心跳直到此時仍然快的不行,腦海中始終是媽媽被老李按在牆上受精的淫蕩畫面。

 

“???”正當我還在細細回味著剛才所見的一切時,我的衣袋裏竟然傳出一陣手機鈴聲!糟糕!我竟然忘了把手機設置成靜音!我慌忙掏出手機,匆匆一瞥,是王強打過來的。本來答應了去參加他的生日聚會,可是看春宮戲太入迷竟然忘了!

 

我來不及多想,幾乎條件反射地就按在了“拒接”上。

 

“是誰?!”房間裏傳來媽媽驚慌的詢問。我的大腦在這一刻終於徹底死機了。

 

我該怎麼辦?我的大腦一片空白,此時此刻可以說是我一生中所遇到的最尷尬和難堪的場面。就像一個正在偷東西的小偷被抓個正著。

 

“阿凱,是你在那裏嗎?”媽媽也許聽出了我的手機鈴聲,再一次向我詢問道,只是我能聽得出來,她的聲音裏也帶著強烈的不安和慌張。

 

沒辦法,事到臨頭我再躲下去也沒多大意義,只好硬著頭皮走出去和媽媽相見了。

 

我艱難地走進媽媽的臥室,發現她正躲在老李的身後,身上披著一層薄薄的床單,遮住了誘人的身材。而老李依然不著片縷地坐在床上,我看見他的臉上竟然沒有絲毫的被捉姦在床時該有的慌張,反倒是他身後的媽媽看見果然是我,臉上既尷尬又緊張。

 

“阿凱,你不是說今晚在同學家裏過夜嗎?怎麼會在陽臺外面?難道剛才,你都看到了?”媽媽緊張地問道。

 

“沒錯,我一直在陽臺上,我都看到了。你,你做了對不起爸爸的事情!我要告訴老爸!”雖然我說得很大聲,也不斷強行命令自己要淡定,可是我的心裏仍然激動得不行,我甚至能感覺到自己的雙腿都在微微顫抖。

 

“不要!阿凱,媽媽求你,千萬不要告訴你爸。是媽媽對不起你們,媽媽做了錯事,媽媽答應你,再也不會有下一次了。”媽媽一聽我要向老爸告發她和老李的姦情,慌得連忙坐直了身子,連床單從她身上滑落都被她忽視了。隨著床單的滑落,媽媽胸前那對白嫩碩大的乳房完全暴露在了空氣中,我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看到媽媽的美乳,媽媽的乳型是如此完美,乳肉結實飽滿,又白又嫩,一圈深紅色的乳暈上挺立著一枚葡萄大小的褐色乳頭。我甚至還能看見乳暈上面長著的一粒粒細小突起,我一下子竟看呆了。

 

“你不會的。”老李突然說道,語氣篤定。

 

我看著他全身赤裸的樣子就氣不打一處來,他竟然還敢如此從容不迫?

 

我掏出手機,“我不會?我現在就打電話給員警,讓員警把你這個破壞別人家庭的渾球給抓起來,你信不信?!”

 

“阿凱不要!別報警,別!媽媽求你了!嗚嗚嗚…”媽媽一見我掏出手機說要報警,嚇得差點魂飛魄散,手足無措的她竟然當著我的面就突然跪在了床上,一個勁地向我作揖,一邊哭泣一邊哀求。她的肚皮此時還是那麼渾圓腫脹,胯下一片濃密的陰毛若隱若現,胸前的大奶子隨著每一次的彎腰作揖而上下抖動,抖出了一陣乳浪,看得我眼花繚亂。

 

看見媽媽這幅模樣我也不禁有些心疼,心裏原本對她的一絲怨氣也漸漸消散了。

 

“阿凱是吧?你好,我是你媽媽的好朋友,我叫李立行。”

 

“我管你是誰!你給老子滾!我不想看到你!”

 

“呵呵,我走當然可以。但是我可告訴你,你媽媽現在已經離不開我了,只有我才能給她帶來快樂。你剛才應該也看到了,你媽和我做愛的時候多麼滿足,她還說要當我的性奴呢!”

 

“嗚嗚…不要說。阿凱,我沒有,不要聽他亂說。立行,我求求你別再說了,你快走吧。”媽媽聽到老李在我面前越說越過分,趕緊推著老李,想讓他早點離開。可是老李卻紋絲不動,依然老神在在地坐在床上,繼續對我侃侃而談。

 

“阿凱,你不能報警,也不能告訴你老爸今晚所見的一切,因為你那麼做會完全毀掉你現在的家庭。而且如果你媽媽在外面偷情的事情被鄰居和親朋好友知道了,你爸媽以後怎麼出去做人?你媽媽會遭多少的白眼?當然了,如果你對這些完全不在乎的話,那就當我沒說。我呢,是光棍一個,頂多換個地方住罷了,也沒什麼影響。”

 

“你,你…”我簡直恨不得此時沖上前去痛打老李一頓,可是且不論他比我強壯太多我無能為力,他說的這一切也確實是事實,我還真的不敢拿他怎麼樣,哪怕我為了媽媽的名聲考慮也不能把他倆的姦情告訴別人。我不想自己的家庭因此而遭到破壞。

 

我看著臉上沾滿淚水的媽媽,只能無奈地發出一聲歎息。誰讓她是我最愛的媽媽呢?

 

“嘿嘿,阿凱。其實我有個疑問想問你。據你媽媽說,你原本今晚是應該在同學家裏過夜的,我和你媽媽來到你家的時候也以為你已經出去了,可是沒想到你卻一直躲在陽臺外面偷窺。你難道早就知道我和你媽媽今晚會來嗎?所以你早早地做好了準備?”老李見我無話可說,嘿嘿一笑,竟然反過來向我質問道。

 

“這…我。我反正知道,不用你管!”我當然不能告訴他其實我們是網友,我早就在視頻裏見過你了。可是突然被他問到,我又實在不知該如何解釋。心虛之下只能嘴硬。

 

媽媽聽老李這麼一說似乎也回過味來,漸漸停止了哭泣,用一種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嘿嘿,不管你怎麼知道的,可是你卻從始至終都沒有出來制止,而是躲在暗處偷看,眼睜睜看著我玩弄你媽媽,你是不是覺得很刺激呢?”

 

“我沒有!你胡說!”我像是一隻被人忽然踩住了尾巴的貓,大聲否認道。

 

“哼!沒有?那你為什麼沒出來制止?為什麼早就做好偷窺的準備?你分明就是喜歡看著自己的媽媽被別的男人玩弄,因為這樣讓你覺得刺激。對不對?”

 

“沒有,你,你胡!。”

 

“其實你也沒必要急於否認,像你這樣的小孩我在網上見多了,喜歡看自己的媽媽被陌生男人玩弄,從中得到快感。這叫’綠母’情結,屬於戀母情結的一種,也沒什麼好害臊的,更不要有什麼罪惡感。男人嘛,尋求刺激那是天性。”

 

“我,我…”難道我真的像老李說的一樣,有著這樣一種特殊的戀母癖嗎?因為我自問,自己在看到媽媽被老李按在大床上用各種淫亂的姿勢玩弄和抽插的時候確實感覺到心裏會產生一種極其強烈的刺激,在那種刺激下我能得到比平時看A 片時更強的快感。正常的人看到自己媽媽被人玩弄不是應該不顧一切上前去阻止的嗎?為什麼我卻選擇了躲在暗處默默地欣賞呢?我這到底是怎麼了?

 

我被老李的一席話說得心緒大亂,我在內心不斷審問著自己。可是我卻不知道,這其實都是老李在一步步地誤導我進入思維的誤區,他利用我當局者迷的弱點令我相信自己的內心是邪惡的,他將一顆名叫“綠母”的種子悄悄地植入了我的大腦,令我在懵懂無知的最初之際潛移默化地開始接受綠母,並將在不遠的未來完全沉浸其中無法自拔。當然,這一切都是我在很久之後才漸漸醒悟的。

 

“阿凱啊,要說實在的,我確實對不起你爸爸,但是,你爸爸整天忙於工作,把你媽這麼一個如狼似虎又性感多汁的美女放在家裏簡直是暴殄天物。我這麼做不但幫你媽媽解決生理需求,也是替你老爸分擔一些嘛。”老李將我的表情盡收眼底,知道我此時已經沒了主意,於是再次加大力度挑戰我的神經。

 

只見他一把摟過身邊的媽媽,一隻手伸到媽媽的胸前,手掌抓住了其中一隻豐滿的乳房,稍一用力便將乳房抓得變了形狀。白嫩的乳肉從他的指縫間溢了出來。

 

“啊!不要!別在阿凱面前這樣!阿凱,快轉過頭去,不准看媽媽這邊!”媽媽被老李突然的襲胸嚇了一跳,這才反應過來,發現自己竟然全身赤裸的暴露在兒子面前,慌亂地命令我不准看。可我都已經看半天了。

 

“怕什麼?在兒子面前不是更刺激嗎?而且阿凱也很喜歡看到自己媽媽被別人玩弄的景象呢,你看,他的小兄弟都翹起來了。”老李不但不停止動作,反而用一隻手死死按住媽媽的雙臂,不讓她遮擋胸部,另一隻手的拇指和食指則捏住了媽媽的一粒乳頭,輕輕地向上拉扯。

 

“喔!不可以這樣,不要在阿凱面前啊!”媽媽在老李的懷裏拚命掙扎,可是她還是下意識地朝我襠下瞄了一眼,看到我褲襠裏高高隆起的異常,媽媽的臉上越加羞澀,再加上老李的手指不停地揉捏著她的乳頭,已經令她漸漸感到了一絲快感。她的兩粒乳頭正悄悄地勃起豎立在空中,微微顫抖著。

 

“沒關係,你之前更騷的模樣都已經被阿凱看過了,不用再裝矜持了。乾脆今晚你就為兒子展現一下你身為女人的另一面吧。讓阿凱看看他的媽媽隱藏在骨子裏的淫蕩是多麼令男人神魂顛倒!”老李說著就把媽媽從一邊拉過來放到自己的腿上,讓媽媽面對著我坐在他懷裏,他的雙腿頂著媽媽的美腿,將其分向兩邊,他胯下的陰莖又再次完全勃起,此刻正緊緊貼在媽媽的陰阜上。這樣一來,媽媽終於徹底地暴露在了我的面前。

 

“啊!立行,不要這樣,快放我下來,我求求你了,別這樣!阿凱,不准看著媽媽,快轉過頭去!”媽媽嬌小的身軀怎能和老李相抗衡,只有被老李任意擺布的份。她見我正目不轉睛地盯著她的下體看,連忙焦急地命令道。

 

老李自然是完全無視媽媽的扭動和掙扎的,他將自己碩大的龜頭緊緊頂在媽媽的陰道口,慢慢卻有力地摩擦著媽媽的大陰唇,媽媽儘管在做出奮力反抗的模樣,但是她下體那個神秘的小肉洞裏已經開始慢慢分泌淫液,把老李的龜頭都給打濕了。

 

老李摸了摸媽媽鼓起的肚皮,對我解釋道:“知道這裏面裝的是什麼嗎?嘿嘿,是我從你媽的肛門裏灌進去的尿。你媽媽已經憋了一個晚上了,她現在很難受,你想看你媽從肛門排尿嗎?很壯觀的。如果想的話就去廁所拿一個皮桶來。”

 

“不要!阿凱,不要去!媽媽還能忍得住。”

 

“還能忍得住是嗎?嗯?”老李忽然用力按壓媽媽的小腹。

 

“啊!!不要啊!我的肚子,不行了!求你別按!”媽媽發出淒厲的慘嚎。

 

“阿凱,還不快去,難道你願意看著你媽媽這麼痛苦麼?你拿個桶來,讓你媽把她肚子裏的尿全拉出來。你這是幫她擺脫痛苦。還猶豫什麼?”

 

對!我不能猶豫了,我要幫助媽媽!

 

我在這一刻終於徹底忘記了自己的初衷,抱著幫助媽媽擺脫痛苦的想法,我快步跑去廁所,找來了一個紅色的皮桶。但我心裏的真實想法又是什麼呢?是希望看到媽媽被老李抱著排泄的樣子嗎?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了。此時此刻我被媽媽渾身赤裸的嬌羞模樣不斷刺激著自己的性欲,一股瘋狂的欲火正從我的胯下燃燒,燒過我的大腦,將我的理智燒得灰飛煙滅。

 

“嗯,很好。把桶放到床前,對著鏡子,我要讓你媽也看看自己排泄時的騷樣。”老李一邊吩咐一邊把媽媽抱到了床邊。他蹲在床沿,雙手抱住媽媽的大腿,將媽媽的雙腿向兩邊大力分開。媽媽為了保持身體的平衡只好緊緊抓住老李的雙臂,只是她卻死命將頭轉向一邊,就是不去看鏡子裏的畫面。

 

老李用這樣給小孩把尿的姿勢抱著媽媽,伸手將貼在媽媽肛門上的黑色膠布一把揭掉,發出“刺啦”一聲,引得媽媽又是一聲慘叫。

 

“自己把塞在屁眼裏面的內褲抽出來吧。”老李命令道。可是媽媽卻不為所動,仍然轉過頭,眼睛緊閉,一聲不吭,以此表達著自己的反抗之心。

 

“不動手是嗎?那好,阿凱,你來幫幫你媽媽吧。”老李突然對著站在一邊觀看的我說道。

 

“我,我要怎麼幫?”

 

“我在你媽媽的直腸裏塞了一條她的內褲,你去幫她扯出來,讓她痛痛快快地把身體裏的尿給排泄出來。”

 

“哦…”我機械似的走到皮桶前,蹲下身子,看著媽媽被老李舉在半空中的雪白大屁股。她那褐色的肛門處一片通紅,一圈菊花似的肉褶子微微向外墳起,一點點淡黃色的液體從裏面慢慢流出。媽媽的雙腿內側肌肉緊緊繃住,小腹也不斷收縮著。身上已經因為用力而沁出一層汗水。媽媽顯然正在努力地控制自己,不讓肚子中的異物噴射出來。

 

“嗚嗚,阿凱,不要看那裏!不要看媽媽的屁股!媽媽快憋不住了,快走開!!”媽媽聲嘶力竭地朝我喊道,顯然,在我面前被別的男人抱著排泄實在是超過了她所能忍受的底限,但是此時此刻在她面前的已經不是兩個人,而是兩頭被欲火燃燒著的野獸,至少我已經完全聽不見媽媽的哀求,我只是緊盯著媽媽那不斷收縮的小屁眼,狠狠地咽了口口水。

 

我伸出一隻手,慢慢放在媽媽的屁股前,顫抖的手指一點點地靠近著媽媽的屁眼。終於,我的食指觸摸到了媽媽這片還很少被人開墾過的肥美土地,指頭上瞬間有一股濕濕黏黏的感覺。

 

“啊!!不可以啊!阿凱!快住手!你不能這樣對媽媽!我們是母子,你不許碰媽媽的身體!啊!!那裏不要碰,那是媽媽大便的地方,很髒的。不要摸啊!!”媽媽在老李的懷裏掙扎地更加劇烈,但是仍然被老李死死控制住。反而在她的掙紮中,我的手指一下子插入了她的小屁眼,裏面果然有一團濕乎乎的布料,應該就是被老李塞進去的內褲。

 

我的心裏此時只剩下刺激和興奮,根本不管媽媽的嘴裏在喊什麼。我用手指勾住內褲的一角,開始慢慢地朝外面拉扯。

 

“嗚!住手!我要憋不住了,不要再扯了。阿凱,快點住手!”

 

我充耳不聞,等到將內褲扯出一半的時候,我忽然猛地一用力,把整條變了形的內褲完全抽出。濕漉漉的小內褲在我手中滴滴答答地流著淡黃色的液體,上面一股異樣的騷臭味。

 

“呃!!!”媽媽忽然一動不動,全身的肌肉都幾乎蹦緊了,連呼吸都被屏住。竟然意外地憋住了直腸乍一放鬆時裏面的尿液不被瀉出。

 

“唔,真厲害,竟然還能憋得住?那我就看你能憋到什麼時候?”老李也對媽媽的表現感到十分驚訝。他將自己的一隻手伸到媽媽的陰道口,兩根手指併攏插入了緊湊嬌嫩的肉穴中,大拇指則按住大陰唇上方的陰蒂,快速揉動。

 

受到如此刺激,媽媽的力氣瞬間被分去一些,肛門口也似乎有了些鬆動,一點液體從裏面流了出來,滴落在床單上。但是媽媽仍然沒泄,仍然堅強地夾緊了括約肌,再一次成功阻止直腸裏的尿液噴射而出。

 

“騷貨,何必呢?泄出來多舒服?阿凱,看來又需要你的幫忙了。”

 

“我,我該做什麼?”

 

“我看你褲襠裏的小兄弟也忍得很難受,乾脆你就當著你媽的面用手解決一下自己的生理需要吧。”老李一步步誘導我走向欲望的深淵。

 

我聽從了老李的建議,脫下自己的短褲,將早已硬得不能再硬的雞巴釋放在空氣中。大約16cm長的陰莖在空中一抖一抖,就像是因為和媽媽的初次見面而點頭致意。

 

媽媽原本緊閉的雙眼也不自覺地睜開,看到了我胯下的小兄弟略微猙獰而堅挺的模樣,嚇得她趕緊再次閉上雙眼。

 

我右手握住自己的陰莖,一邊看著老李對媽媽正在進行的指奸,一邊上下擼動。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當著媽媽的面手淫,心裏難免激動萬分。而且媽媽美麗成熟的肉體此刻就在我的眼前,我受到的刺激是以前手淫時從未有過的。

 

老李也漸漸開始加大手指抽送的速度,插入的手指也從兩根變成三根,媽媽的小陰唇都被抽扯得向外翻出,大量的淫水流過媽媽的會陰和肛門,更加刺激她的忍耐極限。媽媽被老李的手指抽插也得到了大量快感,並且這一切都是當著我的面發生的,令她的身體比平時更加敏感。媽媽的雙眼已經微微睜開,她時而看看老李在自己陰道裏進進出出的畫面,時而又會瞥一眼正在擼管的我,眼神變得愈加迷離。

 

“啊!媽媽,我,我要射了…”看著媽媽這幅騷樣,我實在是無法堅持多久,只感覺快感的狂潮兇猛襲來,我已經控制不住要當著媽媽的面射精了。

 

“嘿嘿,既然兒子要射了,那你也不能落後才對啊!乾脆和兒子一起高潮吧!”老李邪惡地笑著,手上的速度變得飛快,只見大量的淫水都因為過快的抽插而四處飛濺。

 

“啊!阿凱…媽媽也要到高潮了!喔…”媽媽嘴裏低聲呢喃道,但我還是聽到了,頓時就覺得腰眼一麻,一股濃白的精液從馬眼急速地噴射而出,在空中劃過一道抛物線後竟然射在了媽媽的肚皮上!

 

“啊!!!”媽媽被我滾燙的新鮮精液擊打在肚皮上,終於再也無法忍受,自己到達高潮的同時括約肌猛地放鬆,一股金黃色的水柱從媽媽的屁眼裏兇猛地噴射而出,擊打得身下的皮桶發出“嗤嗤”的響聲。媽媽雙手死死抓住老李的手臂,整個身子向後靠去,高高抬起頭,露出雪白的脖子,上面幾根青筋若隱若現。媽媽幾乎完全屏住了呼吸,以至於她胸前的一對奶子都只是略微起伏,反倒是她的小腹和大腿,像篩糠一樣劇烈顫抖著。整個下半身都處於一種幾近痙攣的狀態。

 

“啊!!……啊……啊!!!”媽媽在排泄出直腸裏的尿液的同時到達了高潮,而肛門被衝擊時又受到了水柱的刺激,以至於她的高潮一波接著一波,一陣強過一陣。這估計也是媽媽這輩子最激烈最壯觀的一次高潮了。

 

我以為眼前所見到一幕已經很壯觀,可是媽媽接下來的表現卻再次令我瞠目結舌。

 

原來,媽媽被帶到一次次絕頂的高潮時,竟然刺激到膀胱,只見一股淡黃色尿液從媽媽的尿道口噴湧而出,在空中劃過一道長長的軌跡正好濺射在我剛剛射完精的雞巴上。媽媽竟然失禁了!!

 

滾燙的尿液從媽媽的尿孔裏噴灑而出,又濺射到我的雞巴上,令我的心臟都幾乎要瞬間跳出胸腔。我明顯感覺到自己剛剛射完的雞巴又變得堅硬無比。對我來說,這世上再沒有比媽媽的尿液更能刺激我性欲的春藥了。

 

媽媽通過鏡子也清楚地看到自己此時屎尿亂射的淫亂場面,視覺上的刺激又轉化為器官上的性感,令體內的高潮再次沖上一個新的高峰。

 

就這樣,媽媽在老李的懷裏與我同時到達了人生中最強烈的一次高潮。不知道她一共經歷了多少次反覆的高潮後,終於漸漸停止了身體的抽搐,整個人像團肉泥一樣靠在老李的懷裏。只有紅色皮桶裏大量屎黃色的液體以及濺射在地板上的尿液能夠證明剛才所發生的一切有多麼的激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色文學 娘被幹
    全站熱搜

    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