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124112新社花海  

 

在我小時候,媽媽是最疼我的,不管我做錯了什麼事情,我都能夠得到媽媽的原諒,所以也讓我養成了一種什麼事都不怕個性,這也造就了今曰變態的我。

為何說我變態呢,因為從小我就很喜歡摸我媽媽的身體,從胸部到大腿每個部位差不多我都已經摸遍了。

尤其是媽媽的乳房那是我的最愛,大又圓而且又有彈性,摸起來真是太捧了。

剛開始的時候,媽媽也是不讓我摸他的胸部,但經過我一次又一次的進攻媽終於也不管我了。

事情是發生在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放學到家裏的時候,一進門看到媽媽剛好洗完澡穿著一件半透明的睡衣而且又沒有穿內衣,他那大又圓的奶房把睡衣撐得挺挺的,連奶頭都可以看得很清楚,也讓我的小弟脹得好大,從那時候起我迷上媽媽的奶房了,也開計劃要如何得到媽媽。

終於有一天機會來了,在學校我故意把身體玩得好髒,一回到家時候就要媽媽幫我洗澡,媽媽當然是說好,來到浴室我一下就把衣服脫個精光,也故意把媽媽的衣服弄濕,我就跟媽媽說:「媽,你也一起洗嗎?」

「好啦,好啦,衣服都已經濕了。」

看著媽媽把衣服一件件的脫起來,我的小弟己經脹得受不了。

「媽媽我幫你洗背。」

說完後就把身體靠在媽媽的背後,拿著肥皂,輕輕的替媽媽洗著,當然洗背只是一個藉口,主要的目地是媽媽的奶房,慢慢的把我的手往前面洗去,當然媽也已經發覺,但是卻沒有多大的反應,只是把手背輕輕的夾起來,不讓我的小手伸到前面去,我也只好把手伸回來。

這次換用我的小弟輕輕的碰觸著媽的背部,當我的小弟碰到媽媽的身體時,媽媽的身體就不由自主的動了一下,我注意著媽媽的反應,媽媽卻沒有反應,那就表示媽媽已經不管我了,這使我更加大膽了。

挺著堅硬的小弟慢慢的磨擦著媽媽的背部,輕輕的轉動著屁股,快感不斷的襲來,真得巳經受不了那種強烈的剌激,馬眼一鬆,濃郁的精水就射在媽媽的背上,那種感覺真是太爽了。媽媽也微微的顫抖著。就這樣我完成了第一次的快感。

但這也只是開頭而已,自從那一次在浴室的經驗後,我就時時刻刻的想著要如何和媽媽做愛,而媽媽受到那一次的剌激後,他對我就更加的溺愛了。時常有意無意的靠近我,也故意把衣服穿得很少,讓我都可以看到她那美麗的奶房,有時更可以看到她那迷人的三角褲,讓我總是充滿了幻想,也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打著手鎗,

在一個夏天的午後,機會終於來了,那天是瑞午節,大家都很忙,媽中午過後就跟我說她很累想去睡個午覺,叫我好好的看家不要亂跑,我當然說好。

正感到無聊的時候發現媽媽的房門是開著,往裡面一看哇塞,媽媽只有穿著一件粉紅色的短睡衣,從門口看進去就可以看到媽媽的三角褲,而且三角褲也是粉紅色的,半透明的。連媽媽那濃密的陰戶都可以看得很清楚,這使我非常的興奮,忍不住的來到媽媽的房口,注視著媽媽。

後來受不了,偷偷的溜進媽媽的房間,來到床邊,心裡真不知是否要動手,慾念最後還是戰勝了,手不由自主的伸向媽媽的大腿,試探性的摸著媽媽的大腿。嗯,沒有反應,更大膽的把手往上慢慢的摸去,來到了媽媽的陰戶邊,輕輕的摸著媽的陰戶,這時的我真可說是血氣賁張,小弟弟也脹的老高,也已經受不了這種誘惑,手也不停的摸著媽的陰蒂。

不知媽是故意的,還是真的那麼累,都沒反應,我就輕輕的把媽媽的內褲脫了下來,在脫的時候,真的是有夠興奮。

起先從內褲的邊緣,輕輕的插入,再往下一點一點的往下移動,當內褲脫到大腿的時候,媽那迷人的三角地帶就毫不保留的出現在我的眼前,真是又緊張又興奮,當把內褲脫到大腿下時,媽的大腿也輕輕的抬起耒,好像在告訴我,趕快來上我吧,也讓我更輕鬆的就把內褲脫了下來。

然後把媽的大腿往兩旁移動,移開後,媽媽的陰唇和陰蒂,也就毫不保留的呈獻在我的眼前,手指輕輕的摸著媽媽的陰蒂,小弟弟也興奮的一柱擎天,而媽媽的陰道裡也流出了好多的淫水,把小弟弟移到媽媽的洞口,輕輕的磨擦著陰唇,越磨越舒服,小弟也一寸一寸的插入媽媽的洞屄裏,慢慢的插到一半時,猛然一挺,整支小弟弟都進入了媽媽的體內,那時的我才只有十一歲,那種快感和激動真的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的,當小弟弟整支都插到底的時候,媽媽緊閉著雙眼,身體微微的顫抖著,似醒非醒。

這時我才知道媽媽並沒有睡覺,她是裝睡任我搞,享受著那份被兒子弄的快感。

這使我更加的興奮,小弟弟拼命的往裏面衝,快速的抽插著,可能是沒經驗,也可能是刺激太大,馬眼一鬆,大量的精水,直衝媽媽的子宮,溫熱的精水衝入媽媽的子宮深處,使得媽媽不由自主的抱著我的屁股,微微的顫抖著。我也癱軟在媽媽的胸口上。

隔天早晨起床後,媽媽若無其事的來叫我吃早點,起床後注意著媽媽的表情,媽媽若無其事,好像昨晚沒發生那事,輕鬆的煮著早餐,也讓我心中有個問號?媽媽是默許嗎,他不可能不知道昨晚的事,所以決定在試一次,這一次要直接一點,

吃完早餐,爸爸上班後,媽媽在廚房洗碗筷的時候,我靜靜的來到媽媽的後面問道。

【媽媽要不我幫忙呢?】

媽媽沒有回答,可見媽是默許了,我的心真的是噗通噗通的跳著,輕輕的貼著媽媽的身體,然後把小弟弟拿到褲子的外面,慢慢的磨擦著媽媽那美麗的屁股,雖然是隔著裙子,但我想媽媽也應該會感覺的到,可是媽媽並沒有阻止我,這使我更加的興奮。

用堅硬的小弟弟憭起媽媽的裙子,真接在三角褲上磨擦,這時媽也輕輕的扭動著屁股,然後繼續的做著家事,看著媽媽的反應,手輕輕的拉開媽的內褲,把小弟弟對準陰口慢慢的插進去。

沒想到媽媽的陰戶己經流了好多淫水,讓我很輕鬆的就把小弟弟插進了媽的陰戶裏,陰戶也緊緊的包著小弟,感覺太棒了,腰部不自覺的加緊壓力讓小弟更深入子宮,然後快速的抽動著,快感一直堤昇,抽動也越耒越快,越耒越快,終於暴發了,一股濃熱的精水深深的射入子宮內部,小弟弟也在陰道內速的跳動著,媽媽也微微的顫抖著。

和媽媽的這種關係已經到了最高點,因為我已經知道,媽媽對我的感情。已經不是母親愛兒子的那種感覺了,而是男女的愛慾,自從上次的經驗後,只要是我和媽媽獨處的時候,媽媽總是會穿著更輕便,養眼的衣服,雖然媽媽不便表明,但我己經很明白媽媽的意思。

雖然對媽媽的愛慾日與季增,但是因為爸爸的關係,苦無機會再一次親媽媽的芳澤。

終於讓我等到了機會,就在半個月後的一個下午,爸爸從公司打電話回來,說公司要派他到高雄去出差十天,今天會早一點回家,要媽媽幫他整理一些生活用品,他要連夜趕到高雄。

是夜,我和媽媽在門口送走了爸爸,也送走了倫理。

爸爸走後,我和媽回到客廳,媽說要去洗個澡。

我看著媽走進房裏,拿了幾件衣物後,就轉進浴室,在客廳的我,打開了電視,看著銀幕飛馳而過,心卻已經跟著媽媽到浴室去了,過了許久,終於忍不住,來到浴室門口,卻發現浴室的門並沒有完全的關起來,從門縫中可以清楚看到媽媽那迷人的身體。

【對我來說媽媽真的很迷人】

雖然媽媽是側著身體,但是那細細的腰,和那有一點點下出垂的奶房,真是讓我興奮到了極點,雖然想進去和媽一起洗,但我心裏卻有個計劃,今天晚上......

晚上十一點了,我坐在客廳看著電視,媽媽也換上了一件低胸的睡衣,來到我的身邊,陪我看著電視,而且越坐越近,後來可以說是肌膚相親,媽媽的身體靠著我的身體,一支手也放在我的背後,而那大奶房就輕輕的接觸著我的手背,慢慢的,輕盈的,碰觸著我的手背,然後媽媽的手,就慢慢的往上移動,輕輕的放在我的腰部,手腕撫摸著我的腰圍,媽媽的這種動作,讓我真的快要把持不住,小弟弟快速的充血,漲大,然而我也把小手,伸到媽媽的大腿,輕輕的碰觸著大腿的內側。

【雖然媽媽的皮膚並不是很細,但摸起夾卻是很舒服】

慢慢的滑動著,漸漸的移到大腿的上部,微微的碰觸著媽媽的陰戶,手指隔著內褲輕輕的摸著媽媽的陰道口,而媽媽也微微的回應著,扭動著屁股,好讓我的手指更深入陰溝裏,雖然是隔著內褲,但那種感覺真是太棒了,我想媽媽也一定和我一樣。

幾分鐘後,媽媽的陰戶也流出淫水,這使我更大膽把手指移入媽媽的內褲裏,直接摸著媽媽的陰戶,我想媽媽可能是太舒服了,整個頭都靠著我的肩膀,微微的呻吟著,淫水也大量的流出來,流的我滿手都,這時我也就順式把媽媽的內褲脫下來,也把我的褲子脫了下來,轉身用我那堅硬的小弟輕輕的磨著媽媽的陰道口,也因為有淫水的關係,一下子就把龜頭磨入媽媽的陰道內,屁股輕輕的往前挺入,小弟弟也慢慢的進入媽媽的體內,溫暖的小屄緊緊的包著我的小弟弟,使我不得不加快速度,快速的插著媽媽那美妙的陰戶,媽也因為受到這種快速的刺激,而挺著屁股配合著我的動作,輕聲的淫叫著:

【好舒服哦,媽快要來了,快要出來了】

我也受不了這種剌激,快速的抽動著小弟弟,終於一股溫熱的精水直射媽媽的子宮,燙的媽媽也大叫著:

【出來了,我受不了了,快,,不行了,不行了,出,出,出來了】

緊緊的抱著我,兩人就這抱著享受那份快感和舒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色文學 母子情
    全站熱搜

    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